《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呂游禮物刷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呂游禮物刷取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呂游禮物刷取方法介紹


開小號雙刷,同一天呂游可以被玩家的無數小號拯救,因此一直建小號就行了。

新建角色無需綁定NS賬號,本地新建無綁定賬號,進遊戲新建角色登島,就能在手機APP多開邀請了。

不過用小號也有一定的弊端,呂游贈送的禮物是通過郵件發送,小號必須放好營地。

第二天收信,建議可以順帶拓展小號,拿小號的漂流瓶,獲取額外的獎勵。

禮物情況,禮物會重復,完全隨機,送禮就固定了,哪怕拿了信封,存檔未完成,強制關遊戲,再上去還是原來的。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呂游禮物刷取方法介紹

無論多少小號拯救呂游,第二天垃圾箱僅只能收到一個廢棄零件,因為所有角色都是同一個島。

小號離島方法,小號在開始界面按-號鍵,可以對數據刪除,也就是刪檔,這個刪檔只刪角色不刪島。

此外開小號的方法還能用來刷生銹零件,因為所以小號都能觸發任務,用小號挖零件,放到第二天就會變成生銹零件。

不過這樣就沒有辦法拿到禮物了,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刷生銹零件還是禮物。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