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2俠客軍攻略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本人全區前100土匪,總結了一些小攻略給想要選擇俠客軍的新手們看看,免得你們踩坑。遊戲里寫了說明的我就不贅述了,這里只寫我用血淚換來的經驗。

《三國志戰略版》S2俠客軍攻略 怎麼玩好俠客軍

【是否落草】

因為轉俠客軍是不可逆的,所以你要想好了。給新手幾個建議:

1.有T0或T1的隊伍,落草後不至於失去遊戲體驗;

2.很肝倒不至於那麼肝,反正是不能只是每天上線收菜抽卡了(因為土地不產資源,不產銅幣,土匪特別缺銅幣。缺到什麼程度呢,我是開啟俠客軍玩法後第一時間轉匪,一個月過去了,只夠把4隊戰法拉滿。剛轉的2禮拜沒錢尋訪,沒錢鍛造/馴馬)

3.最後兩章的任務要在轉匪之間做了,不然你就沒機會完成了(不在意金豬的可以忽略)

4.霸業的最後幾個金豬獎勵跟你也沒關系了(不在意金豬的可以忽略)

5.開服30天的盟排名獎勵跟你也沒關系了(土匪盟不參與排名)

那麼,轉俠客軍有什麼好處呢?為什麼這麼多人要削弱俠客軍?

1.惡心。想飛哪里就飛哪里,想惡心誰就惡心誰。有仇報仇(我轉土匪之後就把之前欺負我的,罵我的全都收拾了。就是往死里惡心他們。你當正規軍的話,最多就是俘虜。而且有時候人家藏得很遠,你都俘虜不到。俠客軍空降的爽快感,只有自己知道)只有你記不起來的仇人,沒有你惡心不到的仇人。

2.賽季結算是所有土匪一起結算,只要規模夠,就可以拿洛陽拿霸業。不用擠破頭去霸業盟,天天給盟主打工。

我遊戲里經常用的簽名檔就是:這遊戲就這麼設計的你私信我也沒用!

(經常被人私信,土匪確實很惡心人。但記住,你要有高戰的隊伍)

【落草後的生活】

掠奪:就是搶占這塊地的資源,不用鋪路,直接走過去就可以掠奪

攻占:攻占了別人的高級地沒有資源產,1.只是接地用。比如你要攻城的話還是要鋪路的。2.惡心他

軍勢:俠客軍之間沒有敵對關系,俠客軍的盟叫「軍勢」,不同軍勢可以互相接地。也意味着可以飛地搶地,經常辛辛苦苦拆了很久的城,人家最後一刀給你搶走了(搶城的資源是看誰打的最後一刀)

起兵:建議進了資源州之後再落草!建議進了資源州之後再落草!而且不要再起兵出資源州!不然你就回不來了!!起兵是可以選擇臨近的州起兵。比如你在關中准備落草了,那你可以選擇關中、江漢、西涼、巴蜀、河北。如果你在西涼,那你只能選擇巴蜀、河北。想進資源州,就只能打關口,然後遷城(注意是遷城,不是再起。只能徒步遷城)。所以你在關中的話,也是無法起兵去司隸的。想去的話就組織所有俠客軍摳關。如果在司隸起兵的同學建議你就別出來了……免得你回不去。沒組織的俠客軍摳關還是挺難的,尤其是有正規軍搶大龍的情況下。

起兵就是在你選的州內隨機位置出生,每項資源扣除20%,超過100萬的要扣除(例如你120萬,起兵之後就是120*80%=96,如果你150萬資源就是150*80%=120,再扣20隻保留100萬)

科技:如果不着急的話,可以把關鍵科技拉滿再落草。(但是大多數情況下是被欺負的沒法發展才被落草的)。如果你有實力的話,落草之後拉科技也行。

「內政」,倉庫升到17級就夠了,為了升10本。四資源及銅幣的完全不用升,靠這點自然增長你得等到天荒地老。

有資源主要拉滿「軍事」里的建築。

「守備」里,先升1級城防軍(用來看剿匪人員的兵,然後運用克制兵種)。其他的可以不用着急升。士氣壇可以先升2-3級,因為本來土匪士氣減的就慢,多出來這些士氣夠你遠征的了。15點士氣大約可以走30格

遷城:遷城不會扣20%資源,但是需要四資源各10萬才能遷。

驅逐:被剿匪人員攻破自己的馬桶圈就被驅逐了,本州內隨機位置重生。扣20%資源。最後一刀的人拿到你的賞金。你的排名越靠前賞金越多。

機票:黑話。就是求周圍的人幫驅逐你。遷城需要48小時CD,而且城內不能有工作,部隊都在城內待命。再起24小時CD。所以如果需要快速切換戰略地點的話,可能需要找人驅逐你。這也就是為什麼只升級一層城防軍就好了,城防軍多了人家那麼多兵送你機票。求機票的時候記得告訴人家你有城防軍,然後把兵都拉出城外或者藏兵。

藏兵:防守技巧。土匪只能有五個部隊。初期建議只放3個部隊,兩隊空位置。把主將拉到空隊副將的位置。也就是說沒有主將的隊伍,別人攻城的時候是不參戰的。等用城防軍看到敵人陣容時,再把克制的隊伍切出來。

關於資源獲取

銅幣:掠奪銅礦、攻擊造幣廠、虎杖、工坊、樂坊等地面建築。攻城沒有銅幣。

石料:攻城、造幣廠、虎杖、工坊、樂坊等地面建築。

糧食、木材、鐵礦:與玩家部隊交戰(勝/平都可以獲得大量資源,跟戰功成正比)。攻城。注意,攻擊地面建築沒有糧食拿。也就是他用什麼資源造的建築,你攻下來就能獲得什麼資源。

地面建築的性價比。粗暴一點講,就銅幣而言,最大耐久低於400的就不要浪費體力了,連6級銅礦都不如。600以上的(也就是高等級建築)可以打一打。主力去清了守軍,器械3兵拆耐久。舉例,400耐久的造幣廠/虎杖:銅2250+12000木石鐵;800耐久造幣廠11250銅+57000木石鐵。

拒馬箭塔多少耐久都不建議你隨便拆,沒什麼資源,高級箭塔還賊疼,用來收資源的話特別不劃算。不如去掠奪6級地。帳篷也是同理,沒什麼好拆的。當然,如果你想惡心人你就瘋狂拆他帳篷。

想要暴富就挑不玩了的主城打。因為你掠奪的是他目前倉庫中的資源,有些玩家看你攻城就把所有資源捐了,你拆了半小時就只有幾千資源。

當土匪想要不肝,就去打玩家部隊,一場下來就可以夠你徵兵的了。所以也就是為什麼要求你部隊質量要高。

防守技巧:落地之後養成好習慣,因為我們的土寨子只占一格,所以把周圍6格占領,方便看敵人戰報,也可以瞬間駐守。免得你行軍的時候人家嚇跑了。

最後,預祝各位俠客軍遊戲愉快。別再吵削弱俠客軍了,土匪所獲得的快樂是舍棄了許多正規軍的遊戲體驗換來的。你不當土匪不知道土匪的痛苦,同時,你也不知道土匪的快樂~

我一直是那句話「你天天罵人天天抱怨還不棄游,無非就是捨不得充的那點錢,並且你覺得你充的錢跟你所預期的尊貴待遇不匹配」(我這句話說的好像一個狗托哈哈哈哈,希望策劃給我個劉皇叔吧)

部分成就土匪也完成不了:例如30個拒馬(土匪只能在自己土地蓋營帳或遷城別的都建不了)、占領15個銅(基本你占領他一塊銅的時候人家已經飛奔過來揍你了……)、通過賦稅獲得300萬銅幣(你做夢!)、剿滅50萬蠻族(土匪不會出現蠻族和木牛流馬這種奇怪的東西)、主城擁有3萬預備兵(建不了虎杖你完成不了)等等等等

反正這些50金豬和銅幣落草以後就別想拿了!

聽說落草之後出橙率高,高有個P用啊,我都滿紅張昭了。拉出去吼嗎?

補充另外一個技巧,到後期資源比較充足的時候可以多建立營帳把自己圍起來,然後把各隊分到營帳里徵兵。因為土匪在異地徵兵不要銅幣的,也同樣是加快40%徵兵速度,所以可以保證多隊和主城預備兵同時補。

其實也算是平衡,因為官軍一共可以有十隊,我們有五隊。要在一個最佳的黃金時間打消耗戰,1v1的時候土匪還是會被人海戰術驅逐的

【如何行bao俠chou仗xue義hen】

本條攻略有悖於俠客精神,不建議經常使用。專供惡心人用的,只能用於制裁窮凶極惡之人。

ps.適合1v1無其他官軍支援。

窮凶極惡之人一般有個共性就是「嘴jian」。當你開始掏城的時候,一般這種嘴JIAN的人開始私聊你了「我都捐了,你慢慢打」。這時候你就可以繼續打,畢竟你不是為了資源是為了報仇。攻破了他的城池之後你是可以在他城上駐守的,也就意味着他如果想出來就必須跟你交戰。因此,我們派遣主力駐守他城池,然後開始翻地!(攻破城池之前建議把他兵刷光)地面建築無論大小都掠奪一遍。所以不管他捐沒捐資源,他都要斷收入了。練田都沒得種!於是我們就完成一次制裁。

第二天,接着破他城,然後駐守。(如果算不好什麼時候cd好,那你就大概看一下他耐久回復到一半的時候基本就CD就好了,就快到第二次攻城的時間了)。然後日復一日駐守,直到他搬走或者援兵到來,你再吃援兵。

當然了,你得打得過他才行……

此路數耗時耗力,慎用慎用

【關於拆不拆高級箭塔的問題】

我看好多吧友都指出高級箭塔資源非常豐富,一波就賺了。因此掠奪的機制是這樣的:根據對方建造這個地面建築的成本而計算你所掠奪到的資源,因此掠奪大箭塔資源:436000木436000鐵+872000石頭。

如果按照資源的絕對量來說是很豐富的,但是考慮到其他因素,箭塔不會無緣無故建在野外讓你拆,必定是守城或守關用的,你必須用主力手撕,可能還要應付前來支援的敵軍。(因為只有箭塔、拒馬、帳篷是拆了就沒了,造幣廠虎杖什麼的都是拆了耐久變0,不會消失,明天等CD好了之後還能重新再拆一次並掠奪資源)他們辛辛苦苦蓋起來的,不會讓你輕易拆了的。

高級箭塔的守軍打人還是很疼的。擺在你面前有造幣廠、工坊、虎杖,拆了還有銅幣,不香嗎?

如果你看到了這里,證明你應該是個萌新。那麼你可以考慮我的建議。

ps.友軍打差不多了你去搶最後一刀我是不反對的,畢竟還是肥的。但是被罵了不要找我

來源:貼吧
作者:bigknow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