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稀有建築物品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稀有建築物品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稀有建築物品獲取方法介紹

遊戲內的稀有建築物品包括比薩斜塔、自由女神像、金字塔、五重塔、獅身人面像、巨石陣等。

獲取方法

這些稀有建築物品的獲取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完成呂游相關的支線任務。

第二天會收到呂游的感謝信,其中會有一個隨機的獎勵,其中就可能會有稀有的建築物品。

注意這些建築物品僅有這一個獲取方法,無法通過商店購買等途徑獲取,當然玩家也可以通過和其他玩家交易的方式來獲得。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稀有建築物品獲取方法介紹

呂游任務

玩家前往海邊沙灘上閒逛,就有一定的幾率觸發呂游的支線任務。

會看到呂游倒在海邊,上去進行對話,一開始呂游還是暈著的,無法正常溝通。

幾次進行對話之後呂游會醒過來,原來它遇到了海難,想要玩家幫助它找回5個通訊裝置零件。

玩家需要使用鏟子在海邊沙灘上找到噴水的地方,一鏟子下去就有很大的概率獲得1個通訊裝置零件,多挖幾個就能集齊5個了。

集齊之後回去交給呂游,即可完成任務,呂游會寫一封感謝信給玩家,第二天就能在郵箱內收到隨機的獎勵。

這里要注意的是,在平時挖沙灘上噴水小坑時是不會獲得通訊裝置零件的,只有在支線任務觸發的情況下才能挖出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