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禁地3》各職業減技能CD天賦優劣解析

《邊緣禁地3》各職業減技能CD天賦優劣解析

說無主3其實天賦相似度較高,但是機制就這麼多,天賦也很難擴展,所以每系天賦有一兩個特別的已經是最優解。

《邊緣禁地3/Borderlands 3/動作》各職業減技能CD天賦優劣解析

魔女

魔女藍系加技能冷卻速率天賦總的來說稀鬆平常。為什麼呢,因為藍系天賦設計的模稜兩可(不像紅系神技和垃圾技能涇渭分明),藍系除了那幾個必點天賦(指狂戰士魔女)例如施害,增強技能效果天賦,放技能增加槍傷天賦,元素球,藍系大招等等 剩下的其實怎麼點都有道理(沒有最優解只說,我好多時候來回變)。

魔女增加冷卻速率的天賦,數值並不爆炸,5級才25%,並且狂戰士魔女模組和聖物詞條必加冷卻速率,所以這個天賦不顯眼(護衛者滿盾加速基本上用不到,因為魔女打井和馬里旺大部分時間處於無盾狀態)。但是看同行天賦,欣然同意和超凡到底怎麼加,點多少,純粹看個人喜好(欣然加裝彈速度時快時慢,超凡加的暴擊也不是必須的),當然還有手速達人,所以到底怎麼湊點點下一排技能,用不用加技能冷卻速率天賦,就看各位理解了,但是不推薦點滿,最多2.3足夠了。

贊恩

贊恩綠系的加冷卻速率的天賦數值最高貌似是35%(數值記不清了),如果要帶魔帶的話,可以經常保持滿盾狀態,這個天賦一般可以保持最大值(如果要帶神祐、舊神、變形金剛、大部分時間不會滿盾,這個天賦加成變少,同理綠系第三行天賦根據盾的百分比加槍傷也一樣)。

但是有個問題,因為有分秒必爭加好運連連加見證死亡和藍系大招,莫澤的技能一般是不會斷的(當然不可能一直保持,打完怪斷技能也是常有的事,這時候盾和飛機就需要這個天賦了,分身冷卻快有沒有這天賦影響不大)

所以要我說這天賦有一定用處,但用處不大,他最大的意義是湊點點出下面一行的凍彈不得(絕對的神技,我就沒見過用連射槍贊恩不點他的,散彈槍重武器除外),因為跟他同排的加護盾的技能實在一般,沒新意。

獸王

獸王的清點人數天賦神技 絕對的神技,伽馬流和隱匿流都必點的(飛龍流沒玩過),沒了他獸王檔次下降2個層次,雖然這個天賦暴擊才10%的概率,但是用起來非常好用。要愣說缺點,獸王紅繫好天賦太多,如果點了這個(當然必點),獵人之眼可能就點不滿了(也不是絕對,比如用散彈槍不會點額外附加子彈,用婚禮請帖不會點暴擊回彈),所以基本上100%的人都點。

莫澤

說下莫澤,莫澤有兩個減cd的天賦,都是藍系的。

越殺越勇這個天賦還是比較有作用的,首先數值爆炸,滿級可以減5秒(雖然有遞減)但是現在馬里旺都是秒上熊秒下熊觸發受福,(機甲流既缺傷害又站不住),所以配上這個有作用,大概10s又招出熊,所以建議武器受福18s 160%濺射傷害的必點,其他受福也推薦點上,因為藍系前2排有用天賦不多,也就濺射回彈回雷。

濺射加快冷卻速率的天賦實在不敢恭維,雖然數值高,有40%,但是因為有了越殺越勇,基本上就可以滿足招工具熊的需要,點這個意義不大。唯一的用處可能就是湊點點出藍系終極大招二次爆炸(不過二次爆炸傷害有疑問,散彈槍和重武器加成不太對)所以在天賦點緊缺下不推薦點二次爆炸,當然這個天賦更不推薦點。要我說要不就把這個天賦換一換,比如換成濺射有幾率發射一枚核彈(就是把落錘協議移到天賦里,)或者加強機甲流,讓這個天賦有意義。

來源:borderlands吧
作者:尖銳的盾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