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召喚獸連戰低配打法攻略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召喚獸連戰低配打法攻略


魔石要求

兩顆屬性魔石一顆2級一顆三級,屬性,范圍化,滿級治療魔石一個時間魔石兩顆。提升mp魔石三顆,魔幻魔石一顆,提升hp魔石二星或者三星練度六到8顆,氣掛兩顆。復活兩顆,護盾一顆,二級先發制人兩顆。

隊員配置

帶克勞德,蒂法,巴雷特。

克勞德可以不帶提升hp,蒂法帶提升hp血量提升到7500+,巴雷特堆到8000+血量,110+藍量,帶上范圍化連治療和時間魔石。剩下的全部用武器和魔石撐屬性。

裝備隨便帶,以魔石孔為優先。項鏈可以不考慮,或者帶一條治療項鏈。

克勞德防具屬性加冰,蒂法防具屬性加火。蒂法,巴雷特帶氣掛。克勞德蒂法帶上時間,復活。最後護盾跟克勞德蒂法均可。

各boss打法

冰神戰

這個沒什麼難度,克勞德砍爆即可,隊友缺血就用氣掛奶起來。

胖雞戰

胖雞戰主要是利用蒂法的增驅快速打出胖雞的崩潰,然後用秘技輸出,如果可以的話跟蒂法加上急速和護盾魔法,加快輸出頻率。

水神戰

這一戰依然是蒂法打,不過我方操作的主要角色是巴雷特。上場給蒂法急速,然後用巴雷特吸引水神仇恨,有atb就用爆燃射擊。在水神用水彈的時候切到蒂法打一會,整場戰鬥蒂法只要有atb就用增驅攻擊。

水神的俯沖用巴雷特的第一個減傷技能,同時讓有護盾魔法的隊友跟巴雷特上個護盾。俯沖過後巴雷特上氣掛回血。如果全隊血線不佳則用中療傷或大療傷回復。最後就是,巴雷特隨時留著一管atb,在水神讀大海嘯的時候,務必用一次大回復吧血量拉滿。

巴哈姆特

龍神是最後的門神了,這里還是用巴雷特吸引火力,在龍神倒計時的時候切到蒂法輸出,依然是開場蒂法上急速,不過龍神戰要注意:全體有急速立刻套上,回復魔法也不要吝嗇mp了需要就用。這一戰的難點是如何把握蒂法的增驅打崩潰和如何把握巴雷特的治療時機。召喚的火神可以無視,打完龍神之後切到蒂法,火神的技能相當於給你回血。

究極兵器

這個很好打,蒂法全程增驅錘爆即可,死了就讓克勞德用復活復活出來。

全程最難練的應該就是屬性魔石了,不過小孩的12任務做完的時候估計屬性魔石也就練了個七七八八了吧。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召喚獸連戰低配打法攻略

來源:最終幻想吧
作者:砂痕軌跡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