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抵抗》各角色結局分析

《惡靈古堡 抵抗》各角色結局分析

《惡靈古堡 抵抗/Resident Evil Resistance/1173710/生存》各角色結局分析

我一直在懷疑,這四位主角究竟是真的逃走了還是被留下來了。因為在通關時候操縱者一直在嘴炮,你們身上帶著病毒,為了全人類勸你們不要抵抗,放棄吧。還有遊戲開始樣本編號一直在變化,或許說抵抗的角色門一直沒有逃出去,傘公司一直用病毒清洗他們的記憶?這些角色通往逃生門的另外一邊其實早就有數把麻醉槍等著他們?

首先卡婊挖坑卻沒有好好填坑是最讓人煩惱的,從倖存者介紹來看,他們都是病毒爆發前在浣熊市被抓走的人,但是抵抗發生的時間沒有寫明白,劇情最大的BUG就是操縱者亞妮鉑金。終極兵器威廉G。

那麼問題來了,RE2重置版 RE2原版,威廉的G病毒被搶走,自己注射了病毒,追自己的女兒去了。那抵抗亞妮怎麼還有閒心把威廉關在研究設施里面與這四個倖存者殺雞?

史賓賽更是奇特,水蛭女王操控的老頭不去洋館搞瑞貝卡,在這邊和四個倖存者玩殺雞,難道說這老頭真有閒情逸緻在瑞貝卡和比例還在火車上面的時候先跟倖存者玩殺雞,在趕去洋館幹正事?

倖存者的結局,要看卡表怎麼排了發生時間可能在98年9月以前?但是亞妮老公威廉就說不過去了,難道在被漢克搶走之前,威廉就給自己注射過多次病毒,難怪RE2的亞妮能這麼不慌,知道怎麼對付威廉。如果抵抗時間線在98年9月以前,逃生門後是真的世界,保護傘公司讓他們帶著病毒走人,估計這就是RE1 2 3里面一直提到的殺人案的作案者,他們出去後體內病毒也被帶出去,無法抑制感染 變殭屍。這明顯不對了,在設施里面他們跑出去的時候身上富得流油什麼MP5,沙鷹,AT4 M134火神炮,綠草,藍草壓制感染。

《惡靈古堡 抵抗/Resident Evil Resistance/1173710/生存》各角色結局分析

目前的我的想法來說瓦萊麗如果真的跑了出去,而且浣熊市馬上就全城突變的情況下這個妹妹生存下來的幾率最低。據說她的同事是爆發的鈴木洋子?多少年之前玩的忘記了。可能普通的殭屍無法將瓦萊麗怎麼樣,但是她的身份浣熊市2號母巢的研究員,有大量保護傘公司的資料。對於保護傘公司來說,這簡直是完美的個體啊,有和威廉G 食人花 暴君等生化武器交戰的經驗。身上還帶著病毒。不可多得的實戰數據來源。瓦萊麗有療愈煙筒,而且抵抗打殭屍的經驗也能帶到浣熊市里面來。

但是一個研究員 書呆子「你看過再多的書也救不了你」

她的結局可能有幾種:

1.被UBCS部隊滅口。

2.保護傘公司出動更多的生化武器獵殺,但是一個研究員終究不是主角光環。

3.雙料間諜尼克萊可能會與她交易,保證她的安全換取她的證據和研究資料。

4.被艾達王救走,報答的代價研究資料和證據。

《惡靈古堡 抵抗/Resident Evil Resistance/1173710/生存》各角色結局分析

消防員叔叔可能是這幾位里面存活幾率最低了,天生領導者的他看見浣熊市的慘劇。不會逃之夭夭,畢竟其他人有的是黑客,有的是保護傘公司改造的人,有的是神槍手還有自己的樹林,小哥跑出去第一件事情肯定回消防局。

可能會與RPD或者消防局一起拯救平民,而黑人小哥的身份非常特殊,難保保護傘公司不會在他的行動中下絆子。

雖然黑叔叔近戰很強,還有減傷效果,但是架不住整個市的殭屍還有特殊生物兵器的輪番攻擊。

小哥可能就在浣熊市爆發病毒的期間,為了保護平民死了。

來源:惡靈古堡吧
作者:MR曹曉文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