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大太刀盾無雪月花流配裝推薦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大太刀盾無雪月花流配裝推薦

雪月花三段的傷害超過3萬,比妖怪技都還來得高,主角自己才是真正的妖怪啊!

雪月花的霸體,搭配盾無柴田五重甲高防與堅忍、攻擊中減傷、吸收精華回血。

除了Boss的紅光抓技,所有怪物的招式在主角的眼里都是破綻。

不管大怪小怪,全都用雪月花無雙硬殺,我就用這套練到300級白金。

三人常世解任務、逢魔、或當稀人都非常輕松。

配裝重點

【套裝】4盾無+2柴田:盾無最硬套裝降低傷害6% 遠傷15% 屬傷20% 重量增傷A。

【主武】螢丸:淨屬性10 雪月花三段加攻毒累積15.9% 剛反映A+ 改造1+2剛心特化。

【副武】破瓶二丁斧:柴田套裝效果攻擊中減傷10% 246體力。

【遠攻】田付流秘傳大炮:動作加快敏捷增傷A 用大炮是為了高傷一炮斃命。

【遠攻】西國無雙之弓:套裝效果164體力。

【裝備】柴田頭盾無胸臂膝腿:雪月花傷害9.8%x5 攻擊35×5 胸精華回血36。

精力耗盡恢復時間縮短持續傷害不死亡降低承受遠距傷害x5。

(空格可依喜好選用橘色繼承體力69 精力49 幸運13)

【飾品】八尺瓊勾玉+勾玉:套裝需求-1 精華回血16×2 毒累積12.9%x2 毒傷24.9%x2。

【主靈】天眼孔雀:上段架式增傷約30% 最強雷達。

【副靈】豬竹王:攻擊中減傷7.5%。

【魂核】夜刀神+毒黏液+怨靈鬼:毒傷17% 毒累積10% 攻擊中減傷10%。

夜刀神+毒黏液+酒吞童子:毒傷17% 毒累積10% 吸收精華防禦增強。

(配酒吞需要其中兩個魂核COST-1 減傷更強酒吞特效可與金剛符共存)

【武家】本多:武技傷害28% 無傷時受傷減半80%。

(1.08尚未修正武技增傷bug 應該是4%+2.4% 結果變成4%+24%)

豐臣:吸收精華回血32 精華倍增16% 沖等時可以用回血能力更強

【配點】剛心99 體武忍咒30 勇技12。

打法

Boss開打前,上buff奪靈、結界,其它如開運、替身、金剛、養身可選用。

對Boss射2-3發毒鏢,上段架式追著Boss雪月花殘心,不閃招硬殺,收工。

推圖時基本上不需要buff,三人常世同行,大小怪都是1-2套雪月花送走。

Boss除了用毒鏢上毒之外,1.08後毒黏液噴毒動作改快,用來上毒也很方便。

不過目前二週目怪不硬,不上毒也沒差太多。

不選修羅符,因為和雪月花三段攻擊增加沖突,而且硬度大減。

不選遲鈍克金,因為Boss常闇清狀態。上符需要時間,多砍一套雪月花更實在。

剛99是為了穿五重甲維持敏B,心99可以連續打出三套雪月花殘心。

瑩丸改造1+2剛心特化,改造後反映剛B+心B+武D+,配合剛心99撐最大攻擊力。

瑩丸淨屬性削精強,讓Boss失去妖屬性與所有正面buff,且怪物不抗淨,非常泛用。

瑩丸吸收精華後逐漸回復體力22,量雖然少,但不無小補。

白色雪月花繼承、橘色攻擊繼承手套,可以在火神的勾玉的常闇里挖血刀冢取得,

挖到想要的裝備與魂核後,請穿上並在常闇里死亡,幫忙擴散裝備,利人利己。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大太刀盾無雪月花流配裝推薦

來源:遊民星空
作者:wanga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