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與砍殺2》新手賺錢、招兵和指揮技巧

《騎馬與砍殺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騎馬與砍殺2》新手賺錢、招兵和指揮技巧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新手賺錢、招兵和指揮技巧

怎麼賺錢?

手殘萌新,建議跑商。低買高賣,【肖農】附近買乳酪,一個20。去【撒拿拉】附近賣,一個60。

怎麼找同伴,同伴怎麼選擇?

點【家族】,主角【頭像】,在點【角色】,左側選擇職業,然後所有的可選擇同伴都出來了,看你看哪個順眼了。

《騎馬與砍殺2:領主之旗/Mount & Blade II/261550》新手賺錢、招兵和指揮技巧

怎麼指揮自己的部隊?

f1控制部隊行動,然後看對應的技能介紹,去排兵布陣。

排兵布陣我也很菜,這里就不建議了。

f6,ai控制,自動打。都是統一的陣容的,左右騎兵,左邊是槍騎,右邊是弓騎,中間步兵在前弓兵在後。

一般100打150直接f6,你有個20隻弓騎,20隻具裝騎兵,基本無傷。

如何快速招兵?

1.做好村子任務,提高好感度,你就會發現,原本村子里招不了的兵都能招到了。假設好感度全滿,要50點,很難靠任務做到,一個村子一次就是15個兵了,而且還能招到騎兵喲。

2.如果是你封地的村子,保證好治安,每天好感度都會增加,治安很重要。

3.建立部隊【需要加入國家】,把自己的同伴排出去,幾天後再找回來,這時候一般他身上兵都滿了,把他兵拿過來,組建軍團【雇傭兵無法組建軍團,所以要做封城】,同伴就回來了。

來源:騎馬與砍殺吧
作者:請叫我星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