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功能詳解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功能詳解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服裝店功能詳解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服裝店功能詳解

服裝店

想開設服裝店,需要達成三個條件:

1、狸貓商店已經開業。

2、與隨機來島的刺蝟娟兒對話,在她那兒購滿5000鈴錢的服裝。該步驟需要重復兩次,也就是需要娟兒來島兩次。

3、從娟兒處獲得服裝店建設工具,安排服裝店建造地址。

滿足以上條件,並等待2天後,服裝店正式開放。

服裝店開放時間為9:00-21:00,共有五種功能:

購買單件服裝

服裝店每天都會在正中央展出6件單品服裝,每天刷新,可以無限次數購買。

購買套裝

服裝店左側每週都會刷新2個套裝,同樣是無限次數購買。

試衣間

試衣間可以買到所有展出服裝的所有顏色版本,除此之外試衣間還能購買到未展出的服裝,建議每天都進入試衣間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服裝。

我的設計

這一功能需要玩家訂閱了Nintendo Switch Online服務,可以在我的設計機器上下載或者發布專業設計圖案。

與麻兒對話

雖然在服裝店剛開業的時候,麻兒對於玩家的態度都很冷淡,但如果玩家每天都購買服裝,並且每天都與麻兒對話,麻兒的態度每天都會逐漸變好。

在麻兒的好感度到達一定指數後,麻兒會為玩家講述刺蝟三姐妹的故事,之後還會每天贈予玩家麻兒設計的獨特圖案。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