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王2》太刀居合浪漫炮Build分享

《仁王2》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仁王2》太刀居合浪漫炮Build分享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太刀居合浪漫炮Build分享
82087+2096=84183

配裝

近戰武器:安宅貞宗、牛頭天王斧

防具:金吾3、梟雄2

小物:八尺瓊勾玉

守護靈:天眼孔雀、阿特拉斯熊

魂代:夜刀神、牛鬼、毒粘液/任意低(熊的容量不夠)

武家:本多

因為同時玩別的套裝,到300級的加點兼顧了其他套裝,是不夠極限的,體12,心87,勇9解放八尺瓊勾玉效果,剛20湊B敏,武15,技99,忍10上毒上麻痺,咒90上帶水的混沌。

安宅貞宗攻擊反應(技),改造心a-武d-技b+。

玩法心得

牛頭天王斧天眼孔雀開局,先上奪靈符,發動斧子烈火(我套裝效果加洗的烈火延長詞條,效果延長39.9%,超過40秒)。

然後主武器切換到太刀,針對敵人弱點屬性選符擦紙附魔,埋火海月用來麻痺敵人,式札水卒雷卒對敵人方向空放等敵人來撞,錯開位置毒手里劍上毒,再上克金符,手里劍打出來的精華觸發孔雀上段buff之後切換守護神到阿特拉斯熊開始讀守護神cd。

敵人身帶毒異常,克金減防,水屬性異常,混沌異常,麻痺異常,這時繞背居合,在阿特拉斯熊cd讀好的下一瞬間打出滿蓄居合(上段居合自定義怒鬼一擊),一次准備一分鍾殺敵一秒鍾的表演就劃上了圓滿的句號。

這里以二週目魔王之劍的織田信長為對象,300級未調整等級的情況下,上述孔雀buff,熊buff,烈火buff,毒增傷,麻痺增傷,水增傷,混沌增傷,背傷全部發動。

打出了物理81627+屬性2096的傷害,目前我是滿足了。

《仁王2/NIOH 2//角色扮演》太刀居合浪漫炮Build分享

當然這一套拋去了切換守護神斧子烈火怒鬼一擊水x混沌麻痺等等之後,就是套普通的farm裝,孔雀buff居合詞條攻擊詞條滿足日常farm需求,懶得擦符懶得上毒,就是我們熟悉的太刀,我武器洗的雷+14,肉一點的怪還可以打出雷減速。

註:親測斧子烈火加成大於鎖鐮朱夏,牛頭延長效果時間之後持續時間和鎖鐮基本持平。有時候擦紙可以打出3000以上屬性傷害,大多數情況下2000以上。

來源:NGA
作者:rokutousei0210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