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最強英雄推薦 各族最強英雄是誰

一、耀光-商人羅萬

耀光帝國其實並不缺乏強力輸出點,光女、龍弓、修女、劍聖,都能打出不俗的傷害。但要說最強,瘋子還是給了商人羅萬。

商人只是一個輔助,當不了主C,但沒有商人的陣容,你是不是覺得少了些什麼?商人與遠征不是瞎叫的,無論是日常推圖、時光之巔、奇境探險、迷宮、公會、扭曲、競技場。凡是需要上英雄的地方,羅萬必定有一席之地。羅萬的專屬可以稱之為無腦30專屬,除了亞龍流對羅萬30專屬的優先級不是特別高之外,其他的陣容都可以無腦直接給商人30了。

這就是耀光帝國最強英雄,一個打不了傷害,但為了傷害必須要練的英雄。

二、蠻血-獅子布魯斯特

瘋子一直在蠻族3C獅子,狼人,女王之間徘徊,但最終還是選擇了獅子。倒不是說獅子比另外兩個傷害高,而是獅子作為工具人的優勢太大了。

進入19章開始,你就會發現原來的光盾開始不那麼肉了,有的時候連盾都沒開出來就跪了。很多通關作業中,越來越多出現獅子作為前排坦克。雖然獅子不如光盾對團隊保護來得作用大,但獅子7秒不死能給主C拖到不少時間,紅獅子開了專屬提升至8秒,容錯率再次提高。如果有了一隻獅子,那對於蠻血種族塔的攻略來說會輕松不少。蠻族英雄個個都是能打的主(巫醫不算),獅子在別的地方是工具人,在這里就可以打傷害了。如果對於身後還有個不成形的女王,獅子的不死同樣也能為後排輸出創造空間。

三、綠裔-綠劍埃隆

如果蠻族是因為主C太多不好選,那綠裔的最強英雄只有綠劍一人可以勝任。

雖然蠻族英雄以輔助控制見長,一個走極致輸出的貓女還被玩家開發成閃避坦。綠劍同樣,如果說他的輸出很強,不如說他是一個兼具控制的副C。綠劍真正能用到的只有兩個地方,種族塔和後期轉型綠光流,但這就足夠了,這足以應對所需的所有場面。當然,綠裔里還有另一個比較全面的英雄狐狸,但使用狐狸的玩家還是少數。玩家使用最多的綠裔英雄還是綠劍代表的綠光流。

四、亡靈-女妖雪米拉

如果問大家的第一個白英雄是誰?90%的玩家一定會回答是女妖。女妖憑什麼能成為大家第一個上白的英雄呢?因為太強了。

女妖是常規陣容里的常青樹,被稱為女妖與遠征不是沒有道理的。女妖161之後就開始接管遊戲,所到之處皆有女妖的位置,是不是和商人很像?沒錯,就是這麼強!沒有哪一個亡靈英雄的培養順位比女妖高,也沒有哪個英雄會比女妖更容易白(光女和亞瑟可能不服)。一旦你的女妖成型,她將陪伴你度過一段漫長的時光,保你推到24章。

五、半神-鳳凰塔琳

單紫就能用的神卡,上紅能有輸出,白了就是最強單體英雄,沒有之一。

為什麼建議玩家們首占要選鳳凰,為什麼初始號有鳳凰就是一個歐皇開局。有了鳳凰就解決了你70%的推圖難題,坦克頂不住怎麼辦?鳳凰上!回血不夠怎麼辦?鳳凰上!扭曲不會打怎麼辦?先上一個鳳凰再說!如果你能把鳳凰上白了,那恭喜你,你獲得了一個能打能扛能買的全面型不死英雄。而且是死的越多,傷害越高的那種。氪佬首白神魔推薦,沒有之一。

六、惡魔-恐魔埃茲

其實,要從惡魔中挑一個經常用的,只能是恐魔了。但恐魔想要打出體系,可就需要投入非常多的資源了。

恐魔的2技能和3技能可以讓敵人放不出大招,快速循環得釋放小技能和讓隊友頻繁放大,就能起到全程禁魔的效果。而你沒有高品質雙子,商人來配合高品質恐魔的話,這個體系就很難打出來。所以,一般只要玩家換出一隻恐魔就可以了。其他的4個惡魔,也就魅魔在一些圖中有奇效,否則還是需要其他高品質英雄,才能打出惡魔們的強勢。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最強英雄推薦 各族最強英雄是誰_am 42744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