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本期我要給大家介紹的是熱門輔助,人送外號「移動泉水庫」的蔡文姬。就是坐在那個按摩椅上面整天喊着要找孟德大人的那個萌妹子,別問我為什麼這期要講解蔡文姬,因為十把遊戲九把蔡文姬,還有一把在ban位。

因為蔡文姬實在是太太太熱門了,讓我忍不住要做一期講解。那麼我們先從以下幾點來分析一下蔡文姬該如何玩好,玩的細節。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技能介紹

被動: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蔡文姬的被動是收到傷害時候會增加移速和自動回復生命值,冷卻時間是10秒,前期蔡文姬可以利用被動的回血去跟對面換血。

一技能: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蔡文姬的一技能是一個群體回復效果的BUFF,盡量讓隊友或者走到隊友比較密集的地方開啟一技能,這樣群體回復的效果比較好。

二技能: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蔡文姬的二技能是一道音波,可以向命中目標附近彈射,造成眩暈。可以利用二技能的原理通過小兵或者野怪和敵方英雄之間來傳導達到群體眩暈的作用。

三技能: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蔡文姬的三技能是一個范圍內幫助血量最低的隊友增加大量生命值和范圍內隊友雙抗的增益BUFF。在團戰中開啟大招的時間巧妙可以起到扭轉乾坤,逆轉局勢的作用。

出裝以及銘文推薦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推薦出裝:輔助裝可以根據陣容的需要選擇,不一定要近衛榮耀。鞋子選擇冷靜之靴——-聖杯——-帽子——-冰心——–不死鳥,後期可以把輔助裝備換成賢者之書。為什麼要選擇這樣一套出裝呢?因為蔡文姬的奶量是根據它的法強來決定的,法強越高,奶量越大。

這套出裝可以保證蔡文姬的冷卻CD是滿的,技能銜接更流暢,頻繁。保證其坦度和續航能力。

《王者榮耀》天籟弘音蔡文姬細節教學 輕松上王者

推薦出裝2:輔助裝可以根據陣容的需要選擇,不一定要近衛榮耀。鞋子選擇冷靜之靴——-時之預言——-帽子——-冰心——–炙熱支配者,後期可以把輔助裝備換成賢者之書。這套出裝也能保持滿CD,而且坦度方面更加不俗,二種出裝方式大家可以根據自身喜好來出裝,並不需要局限於哪一種的出裝方式更好。

銘文推薦

10虛空10調和10聖人

為什麼要帶聖人這個銘文呢?剛剛其實我們有講到過蔡文姬的一個核心點就是法強越高,奶量越大。聖人的話可以增加許多的法術強度。調和可以增加生命值和回復能力還有一定的移速,虛空可以減少CD和增加生命值,保證坦度。

召喚師技能選擇

常規帶法:治療

作用增加回復能力

根據需要帶法:淨化

比如對面的控制較多,如有達摩這樣英雄可以選擇帶一手淨化。因為如果帶治療很可能技能都放不出來就被帶走了。一個淨化可以讓你成功放出技能,逆轉局勢。

根據需要帶法:弱化

對面近戰較多,刺客較多的時候選擇帶一手弱化。保證射手不會被當場秒殺。通過持續加血耗死對面刺客。(我體會過那種感覺,別說了難受)

蔡文姬實用小技巧

這個玩蔡文姬的朋友可一定要看噢,細節這個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只要你比別人更細節,那你一定比它更強。

蔡文姬的二技能其實在團戰中可以打出神奇作用,要掌握好二技能的釋放時間,最好選擇在對方站位比較集中的時候釋放二技能,會打斷以及眩暈敵方多人。為我方C位創造輸出空間。

蔡文姬的大招其實有一個細節,很多玩蔡文姬的朋友沒有注意到。蔡文姬的大招是給血量最低的那個回血(包括自己在內)所以在大招釋放前一定要避免自己的血量被消耗的太低,從而導致團戰的時候加血加給了自己。只要是在大招的持續時間內你的血量超過了最低隊友的血量,大招才會給那個血量較低的隊友開始加血。

還有就是如果跟着射手打不出優勢,不要老是只跟射手,也可以到處遊走一下支援隊友,哪怕是加加血,也能給隊友許多鼓勵和幫助。

最後一定要知道誰能帶領這把遊戲走向勝利,就跟着誰!

來源:官網
作者:飄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