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藝術品真假判斷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藝術品真假判斷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藝術品真假判斷方法介紹

玩家在購買到藝術品之後可以交給博物館的傅達,它會幫助玩家判斷該藝術品的真假。


如果是真的話,玩家可以交給傅達,它會放在博物館二層進行展出,如果是假的話,就沒有什麼收藏價值了。

不過這種方法還是不太靠譜,因為要先買才能判斷,很多玩家都不想花冤枉錢買到假貨,那麼其實也是有辦法在買之前就判斷真假的。

市場中出售的藝術品大部分都是真實存在的,玩家可以通過與真實物品進行比較來尋找差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藝術品真假判斷方法介紹

看到與現實中的真品相同的藝術品再購買,贗品會在一些細節上出現差異,比如畫面顏色、角色神態等。

市場里會擺出一堆藝術品,建議從一端開始往另一端一個個確認,找出與真品不同的贗品。

因為如果只看想買的東西可能會注意不到哪里不同,一次性全部確認一遍,用排除法找到真品,這樣就能放心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