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獵人手遊》中,比武大會是一個熱門活動,那麼比武大會怎麼玩?怎麼安排出戰順序,看下《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吧。

比武大會是《獵人》手遊中非常熱門的限時活動,比武大會在每周的周一、三、五、日的19:50開啟。活動期間內,玩家可以單人或者組隊參與比賽。比賽是以車輪戰的形式進行,因此隊長需要調整參戰順序,以保證戰鬥收益最大化。那麼作為隊長,怎麼安排出戰順序呢?

《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測試隊友實力

在比賽中,玩家可以單人或者組隊參加戰鬥。如果是單人戰鬥,則不需要考慮出戰順序。兩個或者三個人組隊時,則需要先驗證隊友實力,並調整出戰順序。驗證隊友實力的方法很簡單,三人組隊第一次戰鬥時,隨機安排出場次序,然後根據戰鬥表現判定。

《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如果對方實力和己方隊伍實力相差不大,那麼在戰鬥中第一個出戰的選手如果可以輕松擊敗對手,拿下1-2場次的勝率,那麼說明第一名隊友的實力是中等偏上的。如果第一名出戰的對手失敗,而對手血量幾乎沒有損失,說明第一名隊員實力中等偏下。

如果出現第一名選手和對方拼完之後,生存者血量極低,則說明第一名隊友實力中等,下次排序時可以放到第二個出場。

《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第一名之後,則是第二名隊員的戰鬥,實力判定的方法依舊是根據對戰的操作、血量來判定。第一名打出成績後,第二名隊員若表現較差,則判定第一名隊員的重要性高於第二名。第三名依舊是以戰鬥判定,並與前兩名隊員進行比較。通過走位、血量、傷害等數值,可以輕松的判定出三名隊員的全部實力。

《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合理安排出戰

實戰中,按照隊員的實力安排出戰順序。首先安排實力最低的隊伍成員出戰,實力較低的隊員雖然無法決定後期的勝負,但是前期用來消耗對方還是沒問題的。只要第一個出戰者打出傷害,接下來的戰鬥會變得輕松很多。

《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第二名選手則出戰實力最強的選手,在第一名隊員的鋪墊下,第二名實力最強的隊員可以輕松拿下勝利,甚至可以直接和對方第二、第三名對手進行比賽。這樣一來,己方還有一個實力中肯的隊友留守,就算第二名隊員沒有打出優勢,也有翻盤的機會。

《獵人手遊》比武大會出戰排序攻略

如果大家覺得第二名出戰者用最強隊員不合適,則可以按照最強的最後出戰的規則安排出戰順序。這樣安排可以讓前面兩名實力較弱的隊員發揮出最大效果,然後以最強的隊員收尾,可以提高勝率。

來源:獵人手遊官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