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壓對決》井上織姬·虛圈使用攻略

《靈壓對決》中,井上織姬·虛圈是一個角色,那麼井上織姬·虛圈好不好用?怎麼用呢?看下《靈壓對決》井上織姬·虛圈使用攻略吧。

【基本信息】

角色:井上織姬·虛圈

品質:SSR

定位:中排輔助

傷害類型:鬼道

特點:治癒之心,重賦活力

《靈壓對決》井上織姬·虛圈使用攻略

【技能介紹】

普通攻擊:對敵方單體造成少量鬼道傷害

普通技能:連續治療己方血量最少角色3次,每次治療量為井上織姬·虛圈攻擊力48%+800點

絕技:若己方有陣亡角色,則復活戰力最高的一個己方角色,使其恢復井上織姬·虛圈攻擊力150%+1500點生命值;否則治療己方血量最低的角色,使其恢復井上織姬·虛圈攻擊力200%+2000點生命值

超絕技:若己方有陣亡角色,則復活戰力最高的一個己方角色,使其恢復井上織姬·虛圈攻擊力300%+3000點生命值;否則治療己方血量最低的角色,使其恢復井上織姬·虛圈攻擊力400%+4000點生命值

專屬被動:造成的治療量在超過角色的生命上限後,轉換成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值為溢出治療量的50%

屬性被動:自身攻擊力提升4%,生命上限提升4%

屬性被動:自身治療效果提升5%,抗暴率提升5%

強化專屬被動:造成的治療量在超過角色的生命上限後,轉換成抵擋傷害的護盾。護盾值為溢出治療量的50%;若治療目標生命低於50%,治療時治療量提高20%

【角色解析】

井上織姬·虛圈是一個治療類的中排輔助。和其他治療類角色相比,井上織姬·虛圈的特點在於強大的單體治療能力和當前遊戲中獨一無二的復活能力。

井上織姬·虛圈的大招在己方沒有角色陣亡時,為己方血量最少的角色回復大量生命,在有一定治療率和受治療率養成的情況下,如果暴擊或使用超絕,可以使一個殘血的角色直接回滿血,從而保護己方被集火角色的生存;在有己方角色陣亡時,可以復活其中戰力最高的一個角色,而且被復活的角色是保留怒氣的,如果該角色在沒放大招的情況下被對方先手秒殺,復活後一般是滿怒的,復活後可以直接釋放之前未放出的大招,增加己方陣容的容錯率。

井上織姬·虛圈小技能是分為3段加血,其中每段生效前都會重新判定目標,也就是每段加血都會加給當前血量最少的目標。在手動戰鬥的情況下,如果己方有陣亡的角色,可以利用這個判定機制配合大招,即觸發小技能的第一段加血後,再釋放大招,這樣被大招復活的角色會瞬間加上小技能的後兩段血,從而減少復活後再次被擊殺的風險。同時3段加血的治療總量與大招的治療量相當,如果小技能概率足夠高,可以一直保證全隊一直處在一個安全的血線。

井上織姬·虛圈的專屬被動是將過量的治療按一定比例轉化為抵擋傷害的護盾,這個技能可以充分利用治療溢出的部分,在平時可以通過積累護盾來變相提高血量上限,從而更好地抵抗對面的爆發。對於井上織姬·虛圈自己來說,普攻吸血也可以觸發這個技能,所以可以通過疊一點吸血率(如帶一個吸血的殺氣石),來使井上織姬·虛圈自己平時可以疊盾,從而最大程度的確保撐過對方的爆發。

【角色搭配】

浮竹十四郎:加血配合浮竹十四郎的小技能反傷效果,可以將浮竹十四郎變成防反永動機。同時充分利用浮竹十四郎的被動每減少一定血量就加防禦效果,確保前排能夠站住,從而給其他角色創造發揮空間。

卯之花烈:配合卯之花烈組成雙奶陣容,單體治療與卯之花烈的群體治療互補,從兩方面確保了隊伍的血量。如果有角色陣亡,可以先用井上織姬·虛圈的大招復活該角色,再用卯之花烈的大招和小技能給該角色加血,可以充分保證被復活角色的生存。

更木劍八:治療可以配合更木劍八掉血回怒的刃禪,使更木劍八能夠獲得更多的怒氣,保證能夠持續放出大招。復活可以在更木劍八意外陣亡的情況下獲得一次重來的機會,由於復活的角色繼承怒氣,所以更木劍八復活後很容易開出大招,大大增加了更木劍八的容錯率。

【角色羈絆】

一年級三組:擁有茶渡泰虎、石田雨龍,生命+8%

公平對決:擁有黑崎一護、葛力姆喬,鬼道攻擊+15%

治癒之力:擁有卯之花烈、妮莉艾露,生命+15%

天蓋的決戰:擁有一護·天鎖斬月、烏爾奇奧拉,治療效果+3%

兵裝效果:激活轉神體,免傷率+3%

對於治療角色來說,加攻擊力的羈絆比較重要,建議優先湊出。

【角色獲得】

精英副本:挑戰指定關卡有概率掉落碎片

集結-限時概率UP:抽卡主要看人品,據說能抽出來的都是歐皇!

來源:taptap
作者:水果將軍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