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藝術品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藝術品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藝術品獲取方法介紹

獲取方法

藝術品在遊戲內主要的獲取方法就是通過狐利商店購買。

狐利會時不時的出現在島上,出現的時候神秘海灘就會有一艘船。

進入船後,就能在里面買到藝術品了,遊戲更新後狐利必定出現,之後就和其他npc一樣,會在隨機的一些日子里出現在島上。

當然除了購買之外,玩家還可以和其他玩家通過交易或者去好友島上的狐利商店購買的方式獲得藝術品。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藝術品獲取方法介紹

注意事項

每次狐利出現時都會帶來四件藝術品,要注意其中是有贗品的,注意辨別真假。

四件藝術品中,真品的數量為0到3件,也就意味著有可能出現四個全是贗品的情況。

玩家可以通過和現實中的真品對比的方式來判斷商店內藝術品的真偽。

此外每天在遊戲內只能購買一件藝術品,買了之後就算是去其他玩家的島上也是無法購買第二件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