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後》萌新/小號生存手冊任務攻略

《明日之後》中萌新做生存手冊任務去遠星城潛水背包和推進器是必不可少的,讓我們看看怎樣完成任務吧!

《明日之後》萌新/小號生存手冊任務攻略

最好把101探索遠星城任務接取,然後把釣魚任務做到2級,再去任務面板領取/去遠星城找昊瀾,這樣一舉兩得豈不美哉?

《明日之後》萌新/小號生存手冊任務攻略

任務最後階段開寶箱可以做幾個萬能鑰匙去水底【比較安全】或者住宅區【可能遇到其他倖存者】,消滅10感染者可以去那個倉庫周圍去打低等級感染者。

釣魚最安全【應該吧】的地方,遠星城找昊瀾那個地方,有幾個傭兵的地方一般人不會去找的,【看運氣吧,你那條線上如果都是中橋solo的運氣還算好】(-^〇^-)希望能幫到萌新們。

另外生存手冊的任務最好在10級以下做完,因為1-9卡級的還能多少打打。等到10-19級的遠星城就真打不過卡級狗了。

來源:taptap
作者:帝國巡邏兵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