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大頭菜賺錢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大頭菜賺錢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大頭菜賺錢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大頭菜賺錢方法介紹

大家在遊戲中把商店建造完後,粒狸就會給大家提供「大頭菜收購服務」。這是一個遊戲中的小遊戲,大家可以在星期日進貨,然後在週一到週六賣出賺差價。相信大家已經看出來了,這玩意很像現實中的「炒股」。讓我們來看看具體流程。

每個週日的上午,大家都會在島上看到豬妹曹賣,在她那里可以買大頭菜。具體時間是早上五點到中午十二點,由於《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中的遊戲時間就是現實時間,所以大家想「炒股」賺錢的話,需要記得週日上午登陸遊戲來買菜。

豬妹曹賣那里每顆大頭菜大概賣90到110鈴錢,最少要買10顆,最多則沒有限制。這里提醒大家一句:買大頭菜有風險,不建議大家傾家盪產玩。如果嫌買來的大頭菜佔地方的話,可以置於家中地板。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了,大家每天都可以向粒狸查詢大頭菜的收購價格了。

一開始幾天價格都是會下降的,而且上午和下午有波動,後面幾天則可能會上調,大家需要選擇合適的時機出手。出手賺錢要果斷,因為週六還沒有賣出的話,大頭菜是會腐爛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