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BB8錯誤解決方法一覽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BB8錯誤解決方法一覽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BB8錯誤解決方法一覽

很多朋友在遊戲中遇到了BLZBNTAGT00000BB8報錯的情況如下圖。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BB8錯誤解決方法一覽

解決方法

1.設置系統隱藏文件可見,進入我的文檔,這時候可以看到隱藏的文件夾AppData,依次打開AppData Local ,然後可以看到兩個分別名為:Battle.net 和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文件夾,將這兩個文件夾刪除。

2.卸載並重新安裝戰網客戶端。

就是因為無法找到Battle.net 和Blizzard Entertainment文件夾並刪除,導致到現在都沒解決更新問題,AppData文件夾在我的文檔里,是被系統默認隱藏的文件夾,要找到這個隱藏的文件夾,必先要在系統里設置隱藏文件夾可見。

或者試試不要通過戰網啟動,自行去安裝文件夾中啟動。這個錯誤代碼說是戰網BUG,繞過去即可。就是麻煩點。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