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一機多人玩法須知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一機多人玩法須知

動物之森一機多人玩法須知

1. 當1P搬遷房子,此時2P不能搬遷。

2. 海邊DIY空瓶是獨立計算。

3. 鐵礦石/木材,當1P鏟過,2P就鏟不到了,合並計算。

4. 倉庫獨立分開使用。(依照自己房子的大小決定各自倉庫大小)

5. 房子升級是每個人都要付一次錢升上去,不合並計算。

6.龍克斯模型可以分開做,獨立計算。

7. DIY方程式不共用。

8. 呂游/狐狸/幽幽等任務NPC分開計算,每人都可以一次。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一機多人玩法須知

9. 商店販賣物品大家都是看到一樣的。(包括ATM販售的里程物品顏色也一樣)

10. 摸傢俱:1P摸過的2P不能在ATM購買。

11. ATM每天可以寄兩件物品給朋友回寄給你,增加購買傢俱速度,但是當1P買滿5次不能再寄給2P兩樣傢俱,合並計算。

12. 每個人要做什麼工具/島嶼建設相關,都要分開自己買DIY。

13. 任天堂會員每個人都要獨立設定帳號付費購買才能出島,有付錢的才能出島。

14. 每日任務里程數*2是獨立計算。

15.貓頭鷹妹妹DIY獨立計算,所以看到貓頭鷹妹妹大家可以都去找他拿,不會給一樣的DIY。

16.釣魚大賽這種有分數的要各自結算。

17.九尾船上只會有4個藝術品,如果你不喜歡看攻略想靠自己判定,不用麻煩,開4P把它全包了就好了,免查,另外開放朋友來島上買藝術品,他買走你就不能再買那個藝術品了,小心。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一機多人玩法須知

18.房子是各自的,2P不在1P也可以進去2P的房子,但是不可以移動2P的傢俱。如果1P東西要放2P倉庫只能把東西丟外面,開2P去撿,然後由2P自己放進2P的倉庫。

19.主線建設只有1P可以,但是2P可以去無人島刷島民,也可以邀請。

20.金錢樹的閃光只有各自看的到,但是種金錢樹之後大家都看的到。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