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季主流 《三國志戰略版》S2最強7隊陣容分享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三國志戰略版》s2最強7隊分享,S2賽季中有許多出色的隊伍陣容搭配,筆者在這里為我們介紹最強的7隊,一起來看看吧!

看此文之前:我們需要先了解幾個概念。

1、大環境:每個賽季的主流隊伍,比如S1賽季的蜀槍,魏盾,S2賽季的司馬盾。

2、隊伍克制:某些隊伍之間存在天生的對陣優勢劣勢,比如司馬盾克制物理隊,而法師隊伍,大火隊伍對其有明顯的克制。

3、戰法占用:在配置多隊的情況下,隊伍之間共用一個戰法。

賽季主流 《三國志戰略版》S2最強7隊陣容分享

物理隊伍的克星—司馬盾

司馬懿 士別三日 用武通神 兵書: 攻其不備 將威

曹操 藤甲兵 暫避其鋒 兵書:嚴陣以待 防備

華佗 鋒矢陣 刮骨療毒 兵書:援其必攻 散仙

隊伍優劣勢分析:克制大部分的武力隊,通常情況會打平,但是我方戰損很小,把敵人打成大殘,但是極度懼怕大火以及高智力隊,因為藤甲收到火燒有三倍傷害的效果,經常被蜀智或嘟嘟燒的痛心疾首,好多人因此想將藤甲卸掉,但是小幫手極其不建議,因為此對的定位就是打物理輸出隊的,這也是三戰的魅力所在,陣容存在克制,所以我們不僅要會配將,更要學會如何利用自己隊伍的優勢。

土豪必備陣容—妖星盾

於吉 士別三日 用武通神 兵書 :攻其不備 將威

張角 藤甲兵 鋒矢陣 兵書:嚴陣以待 守勢

左慈 淨化 暫避其鋒 兵書:援其必攻 救主

隊伍優劣勢分析:此隊基本是於吉單核輸出,思路與司馬盾基本一致,因為於吉兵種適性是B,同時有仙人狀態,所以隊伍加點比較重要。左慈淨化要放在2速,張角速度快過法師隊主C,由於異常狀態的傷害計算是武將出手前計算,因此淨化常常能帶來驚喜。需要仙人盾隊伍加點的,回復關鍵詞:仙人盾加點。

五五開陣容—桃園盾

劉備 陷陣營 盛氣凌敵 兵書:援其必攻 勵軍

關羽 勇者得前 所向披靡 兵書:後發先至 鬼謀

張飛 落鳳 橫掃千軍 兵書:以治擊亂 將威

隊伍優劣勢分析:S2賽季的桃園增強,滿紅的桃園更是增強,連環的控制+劉備奶+整體高統率讓這隊坦度有保障,同時在大環境弓兵隊明顯增加的情況下,桃園盾成了新寵。同時,桃園盾也是從開荒到打架陣容過度最舒服的隊伍。

上限奇高的法隊—蜀智

諸葛亮 八門金鎖陣 杯蛇鬼車 兵書 避其銳氣 鐵甲

龐統 太平道法 熯天熾地 後發先至 將威

法正 智計 無當飛軍 援其必攻 勵軍

隊伍優劣勢分析:此隊對陣司馬盾,蜀槍,騎兵都有很高的勝率,隊伍爆發點在4-6回合,因此前面幾回合八門必不可少。對陣控制較多的陣容會出現翻車情況,因為隊伍的主要輸出點龐統兩個技能均為准備戰法,被打斷會很虧,但是發動2次基本就會解決戰鬥。

蜀槍克星—吳弓

孫權 臥薪嘗膽 一騎當千 兵書:一鼓作氣 武略

孫尚香 結盟 暴戾無仁 兵書:蠻而非勇 武略

太史慈 彎弓銀羽 折沖禦侮 兵書:勝而益強 武略

隊伍優劣勢分析:對抗強隊弓隊為優勢對局,但是會被藤甲盾單吃,隊伍控制多,打法隊也會有奇效,可用來打蜀槍或蜀智。隊伍中太史慈承擔工具人作用,優先選擇高速,要快過孫權。

千里取地敵將首級—爆頭騎

張遼 鬼神雷霆 百騎截營 一鼓作氣 勝戰

夏侯惇 守而必固 氣凌三軍 三里而還 守勢

郭嘉 西涼鐵騎 鋒矢陣 誘敵之策 勵軍

隊伍優勢劣勢:真正的五五開隊伍,除藤甲盾外,打其他隊伍的都有較高的勝率,3-4回合爆頭,但是打地練級很苦難,同時需要吃掉鋒矢陣。

藤甲克星—嘟嘟隊

周瑜 奪魂挾迫 智計 攻其不備 將威

陸遜 沉沙決水 風助火勢 大謀不謀 將威

呂蒙 火熾原燎 白馬義從 順天應勢

隊伍優劣勢:天生為藤甲隊伍的克星,隊伍互相Comboo較強,S1賽季的嘟嘟一直被錘,S2明顯加強,S3有了魯肅適配性會更高。缺點是主動技能較多不太穩定,遇到諸葛或其他控制較多陣容會極其難受。

希望主公們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隊伍,同時也要明白自己隊伍的優勢劣勢,三戰的樂趣在於用兵,不存在無敵的隊伍。

來源:官方論壇
作者:長月廿玖

1 COMMENT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