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巴獵島作用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巴獵島作用介紹

動物之森巴獵島作用介紹

巴獵會隨機出現在玩家的島上,和巴獵對話之後,就可以前往巴獵島。

在機場選擇出行的時候就會有一個額外的選項,前往巴獵島。

到達島上之後發現島上有一個房間,巴獵站在門口。

和門口的巴獵對話,得知這里是一個攝影棚,玩家可以隨意裝修這里的房子。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巴獵島作用介紹

並且還能召喚自己島上的小動物們一起來合影,進入房間之後,按下主機的下方向鍵。

就可以調出房間的裝飾選項,和召喚島民的選項。

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裝修這個房間,然後召喚自己島上的朋友。

之後就可以找巴獵為玩家和朋友一起合影,留下美好的回憶。

不過島上只能邀請自己島上的小動物,無法邀請自己的好友,還是比較遺憾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