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集齊水果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集齊水果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集齊水果方法介紹

遊戲內一共有六種水果可以獲得,想要集齊的話還是要花費一定精力的。

首先玩家自己的島上會有一種特產水果,可以通過結果搖樹獲得。

然後玩家使用機票,前往素材島,就有幾率在素材島上遇到另一種果樹。

可以通過移植的方法把這第二種果樹移植到自己的島上,獲得第二種水果。

此外,遊戲內還有一位特殊的npc,那就是主角的媽媽,媽媽會時不時的給玩家寫信。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集齊水果方法介紹

有時候信中還會附帶一些物品,其中就有可能有第三種水果,這樣玩家就已經收集了三種水果了。

剩餘的水果則只能通過前往其他玩家的小島來獲得了,這是遊戲為了鼓勵玩家進行社交所做的設定。

不過一般來說玩家是無法移植他人島上的果樹的,必須先成為最佳好友,然後才能用鏟子進行移植。

集齊所有六種水果之後,可以解鎖一個特殊的成就,並且獲得對應的里數獎勵。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