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之世代》稀有武器獲取位置介紹

巴雷特

在地圖區域Alvaret的右側安全屋燈塔頂端會固定刷新巴雷特跟倍鏡,一般是四星機率比較大。

巴雷特威力很大,可以對一些強力的敵人造成明顯傷害。


該區域左上角圓形建築里面還會帳篷營地刷556步槍和隨機武器。

五星AK

borgakulan東側可以找到一個位於海邊的碼頭,碼頭內的小木船必定會刷新一把五星AK。

不過周圍有沼澤和很多高級機甲,獲取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盡量不要驚動敵人。

AK是遊戲內非常厲害的突擊步槍,特別是高星級的AK,傷害很高。

《零之世代/Generation Zero/射擊》巴雷特怎麼獲得 稀有武器獲取位置介紹

五星MP5

在kattkarret湖的東北方向房屋內的保險櫃里會固定刷新五星mp5。

這是一把還不錯的近距離沖鋒槍,傷害適中,射速較快。

配件彈藥

地圖靠西側可以看到有以大群建築,這里是軍事基地。

里面可以蝴蝶大量的配件以及槍枝彈藥,但是大型機甲非常多,推薦玩家在後期來這里會比較好。

來源:遊俠網

《零之世代》巴雷特怎麼獲得 稀有武器獲取位置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