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跡 來自灰燼》蝴蝶女王打法分享

BOSS攻擊方式和應對

boss分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放甲蟲——用沖鋒槍這樣的副武器可以解決大部分,如果靠得近它們會連環炸死同胞,要合理利用這個機制。

丟兩波飛天酸水——沒有危險但是範圍大還會停留一段時間,千萬不要踩很疼。

在玩家手上綁炸雷——要注意這個招,綁的時候沒有什麼明顯變化,唯一的特性是你右手會有一小波綠色的顆粒塵被吸到手臂上。

這個時候不用慌,2~3秒的時候女王會有一個明顯的左手抬起並且響指的聲音。估摸好那一瞬間翻滾就可以了。

翅膀發光——會扇出一波帶電磁的風停留在整個場地兩側,所以全場不要總往側面跑會被電死的。

法杖擊打——動作也是比較明顯的,這個和翅膀相反,是打中場的;不過很仁慈的是這個招式必然是翅膀的電磁消失後才來的攻擊,所以翅膀的電磁沒有了我們就不要傻傻的在中間打女王了。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蝴蝶女王怎麼打 蝴蝶女王打法分享

第一階段就這幾招,基本全部是按流程釋放的所以記住就可以輕松到二階了。

唯一變招是酸水和翅膀風暴前的幾秒時候給你綁個炸雷,這個時候你又妄想亂滾躲雷那就沒了。

第二階段

鎧甲沒有了,可以爆頭了。

一開始會劇情,這個時候可以爆頭磨一些血。

之後她開始用法杖變成的鐮刀攻擊玩家,攻擊方式和黑魂3的修女以及血源的瑪利亞挺像的。

小招基本都是鐮刀揮舞,拉好距離躲好連招後可以打幾下爆頭,但是不要貪多因為如果被捲進她的攻擊範圍內就不要躲了。

小招後基本會接一個鐮刀橫沖,範圍和距離都非常惡心人如果躲不掉可以往鐮刀尖躲閃,這樣可以勉強躲出橫面的長度攻擊。

之後她會飛天出鐮刀空氣斬算是很好躲避的小招了,這個時候可以打些輸出。

接著好像會接一招很強力的宿劈。

《遺跡 來自灰燼/Remnant: From the Ashes/動作/617290》蝴蝶女王怎麼打 蝴蝶女王打法分享

然後她會把鐮刀往玩家的方向丟,不要以為可以擼了她會馬上沖擊下來,如果你已經擼了那麼會吃到沖擊波。

下地後會開始重復使用前面的地面招式,但是這個時候會多一招砸地沖擊波的大範圍招式很惡心,除了眼疾手快沒有其它辦法。

之後或許會在連你一套攻擊或許會飛天,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地面攻擊範圍和速度都很惡心往往要連續好幾個完美閃避才有輸出的可能,如果你就躲掉一下便開始輸出那肯定要吃鐮刀斬擊。

在地面的時候盡量不要輸出她而是專心躲避,等她飛天的時候機會就比較多些。

所以這樣的話,可以用單發高傷的武器爆頭或者召喚炮臺流來打,那種靠多段增傷的蚊子叮一樣的套路和武器太折磨人了。

來源:遊俠網

《遺跡 來自灰燼》蝴蝶女王怎麼打 蝴蝶女王打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