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萬王之王3D》中,霜火法師是法師轉職,那麼霜火法師怎麼玩呢?我們看下《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吧。

一、霜火法師基礎精解

霜火法師身穿布甲,主武器是短劍、權杖還有法杖,副手武器是法球。主屬性是智力。其中,1點智力=1.6法術攻擊+0.7抗性、1點力量=1.2護甲、1點敏捷=1.2護甲、1點耐力=30生命、1點精神=0.7抗性。霜火法師這個職業因為被動傷害的加成,在PVE表現良好,而且上手也很簡單。

《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二、聖印選擇

【紅色選擇】:智力、力量

【藍色選擇】:命中率

【黃色選擇】:暴擊

【紫色選擇】:智力、力量、閃避率

因霜火法師自身防禦較弱,所以我們紫色聖印選擇閃避率來提高自身躲避技能傷害的能力。而紅色、藍色主要針對傷害、命中率增加,在黃色聖印選擇上增加少量的暴擊進一步提高自身傷害。

《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三、神器屬性、重鑄技能選擇

【第一層】:暴擊>高速吟唱=精準>暴傷=攻擊=命中

【第二層】:原力釋放>法力洪流>伏擊=殘酷>仔細瞄準

可以根據職業的天賦優先級和屬性的首次來重鑄神器,如果玩家重鑄到特別好的神器特質,也可以根據神器來重置天賦,這里只介紹霜火法師的神器選擇天賦優先。

《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四、天賦選擇

戰鬥大師:勇猛、法力洪流、高速詠唱、原力釋放、銳鋒、伏擊、法術穿透

鋼鐵守衛:無

策略專家:狡詐、熾熱決心、精準、戰地醫生、冥想

霜火法師的天賦選擇以增加傷害為主,所以我們在戰鬥大師中選擇了勇猛、法力洪流、原力釋放、銳鋒、伏擊、法術穿透來增加自身傷害,而高速詠唱則是減少霜火法師技能的詠唱時間,讓可以在更短的時間打出更高的傷害。

策略專家天賦加點主要考慮命中率的增加、減少被控制時間、提升暴抗等級以及法力回復這幾個方面,配合霜火法師自身的移形換影技能,可以起到更高的防禦手段。

《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五、技能精通選擇

【防護力場】

增加智力,提高移形換影獲得的護盾的吸收值。

【熾熱急速】

增加智力和耐力,提高凍結烈焰技能的傷害,每次施放焚化時,可以減少凍結烈焰技能的冷卻時間。

【凜冬之力】

增加耐力,提高寒冰爆炸技能的傷害,每次施放冰霜箭時,可減少寒冰爆炸的冷卻時間。

對於霜火法師來說,想要提高生存能力可以選擇防護力場精通,此精通帶來的多次閃現以及智力的高加成,可以大幅提升雙防。而熾熱急速精通可以提升耐力、智力屬性,增加寒冰爆炸、凍結烈焰技能的傷害,比較適合喜歡打副本戰的玩家。凜冬之力精通只加耐力,缺少了智力加成,但是每次釋放冰霜箭,可以減少寒冰爆炸的CD,根據總體輸出數據來看,高於熾熱急速精通。

《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六、雕文選擇

霜火法師的雕文選擇應該以傷害增加為主,選擇增加傷害的雕文可讓霜火法師的傷害輸出達到一個極限點,這樣能最大程度增加霜火法師在PVE中的DPS能力,對於打本輸出來說更簡單快捷一些。

《萬王之王3D》霜火法師玩法攻略

來源:萬王之王3d官網
作者:萬小美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