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金玫瑰種植方法技巧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金玫瑰種植方法技巧

動物森友會金玫瑰種植方法技巧

Q: 怎麼繁殖金玫瑰?

A:用金水壺澆黑玫瑰。黑玫瑰會被標記,他和任何玫瑰的子代或者他的自我克隆有50%的幾率變為金玫瑰。

重點注意:如果用金水壺澆水,只有你人站的位置的前面一格的黑玫瑰能被金水壺標記。(即金水壺澆水范圍9*9的中心格)

如果你使用雜交來獲取金玫瑰,只需要父代之一的黑玫瑰有標記即可。(被標記的黑玫瑰+任何玫瑰)

如果你採用了單種克隆佈局並且想要每個黑玫瑰都有幾率產出金玫瑰,則你必須一朵朵的澆水來標記他們。

Q: 為什麼我沒用金水壺澆過黑玫瑰,也出了金玫瑰?

A: 金玫瑰的條件是黑玫瑰被金水壺澆過,他就會被標記(gold watered),直到該黑玫瑰繁殖了金玫瑰,標記才會重置。所以為什麼沒用金水壺澆過黑玫瑰,也出了金玫瑰。原因可能是你之前澆過,但是他沒有繁殖過金玫瑰,之後你在用普通的水壺澆水/下雨,他還是有幾率出金玫瑰的。

Q:是不是下雨了黑玫瑰會出金玫瑰?

A:不會。黑玫瑰必須被金水壺標記才有幾率出金玫瑰。

Q:我需要每天用金水壺澆水嗎?

A:黑玫瑰只有在產出金玫瑰子代後,才會重置標記。所以如果沒有產出金玫瑰則不需要重新用金水壺澆水,用普通水壺即可。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金玫瑰種植方法技巧

Q: 鏟起被金水壺澆過的黑玫瑰,標記會重置嗎?

A: 不會重置,只有當黑玫瑰產出金玫瑰子代時才會清楚標記。

Q:金玫瑰會克隆嗎?

A:不會

Q:金玫瑰能雜交嗎?

A:金玫瑰不能和金玫瑰雜交。但是金玫瑰可以被其他的玫瑰當做可繁殖對象來進行雜交。在這種情況下,金玫瑰被視為擁有0000基因(rryywwss)的白玫瑰來進行雜交。

Q:金玫瑰摘了/踩壞了,會長回來嗎?

A:會的。

Q: 鈴蘭會增加雜交幾率嗎,會克隆嗎,會雜交嗎?

A:不會增加雜交幾率。不會克隆。不會雜交。目前來說鈴蘭沒有任何作用。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