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澆水技巧答疑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澆水技巧答疑

動物之森澆水技巧答疑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澆水技巧答疑

Q:我開小號/自己澆很多次水/小動物澆水 會不會增加計數器?

A: 不會,花只會記住他被澆過了(watered flag),不管你是小號,還是小動物澆水,不會有額外加成。每天只增加一次基礎計數器。

Q:下雨會不會有加成?下雨天我還需不需要澆水?

A: 不會有加成。不需要澆水。下雨會將花變為(watered),增加計數器。

Q: 我今天澆過水了/下雨了/朋友澆水了,再讓朋友澆水還有加成嗎?

A: 有加成,因為之前說了,計數器 和 訪客澆水是分開計數的。

Q:我朋友來澆過水了,我還要自己澆水嗎?

A:不用了,因為你朋友澆水的時候,花的基礎計數器已經增加了(花只要被澆過就會增加計數器),並且也增加了訪客澆水計數器。所以你自己澆水並不會在增加一次基礎計數器。

Q: 朋友澆過水後我鏟了花,有什麼影響?

A:訪客澆水計數器以及基礎計數器全部重置。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