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

評判標准

S+=非常強

S=強


A=都還不錯

B=一般般

C=還行

D/E=不怎麼樣

F=最差

公會的評分並沒有那麼重要,因為獎勵的比例不好。

亞瑟是一個非常處境的英雄。

塔琳是目前為止遊戲中最強大的英雄。

羅恩和盧修斯是最好的非天上/地下英雄。

目前,在不花錢的情況下,在更高的提升中能真正獲得的唯一的天下英雄是:Athalia,Ezizh和Wu Kong。

240級之前後的排名(如圖)

這是關於殘局內容的實驗性英雄等級列表。假設英雄為240級以上。 5*提升,完全神話裝備,並解鎖簽名項。

《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劍與遠征》國際服節奏榜 後期角色排行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國際服節奏榜 劍與遠征後期角色排行_am 43067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