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預熱視頻 喬爾:「需要付出代價」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近來風波不斷,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之後又遇黑客泄露核心劇情。但幸運的僅比原發售日遲3個星期,而且頑皮狗總監Neil Druckmann也確認遊戲已開始進廠壓盤。

與此同時,頑皮狗表示今晚有《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新宣傳片,預熱視頻沒有透露太多信息,艾莉似乎有事要去完成:「我必須去結束它。」喬爾回應道:「需要付出代價。」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ザ ラスト オブ アス パート II/The Last of Us Part II/冒險》新宣傳片預熱 喬爾:「需要付出代價!」

《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已在港服開啟預售,價格為普通版468港幣,數字豪華版568港元。預購玩家可在付款時獲得艾莉紋身,發售日獲得彈藥容量升級以及製造培訓手冊。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