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2 決定版》將支持觀戰插件Capture Age

《世紀帝國2 決定版/Age of Empires2: Definitive Edition/813780/策略》已支持觀戰插件Capture Age

Capture Age是專門為《世紀帝國2》設計的觀戰插件,能在觀戰的同時顯示一些實時統計數據,增加縮放視距,改善觀戰體驗。此前的許多《世紀帝國2》賽事都使用了這個插件,但略顯遺憾的是,2019年發售的《世紀帝國2 決定版》並沒能第一時間支持這個插件。

近日,微軟負責《世紀帝國》的工作室World’s Edge宣佈與Capture Age展開合作,正在設計新版Capture Age工具。

「不久前,Capture Age團隊為紅牛烏拉拉挑戰賽和Hidden Cup 3提供了觀賽數據面板覆蓋。數據面板實時顯示了許多玩家的資源、人口、科技,不需要來回切換也不需要打開菜單系統。」


新版Capture Age插件將在原有基礎上新增一些功能,例如加強小地圖顯示、增加僧侶轉化時間指示、逐個單位的數據顯示、單位擊殺數量、計分板、市場使用情況等遊戲內的重要事件。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