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之鐵拳4》難處理敵人打法介紹

《怒之鐵拳4》難處理敵人打法介紹

怒之鐵拳4難處理敵人打法介紹

白衣壯漢


無限大連拳打玩家,一堆拳過後直接沒一半血。玩家靠近後會被一拳打飛

盡量別和其站一條線,從側面抓住進行摔投,不要貿然攻擊,如果有多個白衣的話,可以嘗試逐個擊破,或者直接用e+r。

紅衣連拳壯漢則是反過來,要在一定距離外等他沖過來的時候用連拳或者沖刺攻擊打擊,熟悉套路之後該敵人威脅比白衣略小。

飛踢青年

無視距離,3連擊飛腳,而且沒有CD。

貌似只有一代的黑人adam的飛踢能剋制這個傢伙,其他角色只能想辦法繞或者扔東西來處理。

《怒之鐵拳4/Street of Rage 4/985890/動作》難處理敵人打法介紹

火焰藥水女

無限丟瓶子,抓她的時候手里瓶子落地會造成傷害。

火焰藥水女盡量別用抓取,如果不慎抓住了盡快脫離,否則藥水一落地就非常危險。硫酸藥水威脅不是很大,手雷可以撿起來扔回去。

舞女

無視距離,會直接一個飛腳過來,還會接扇耳光,傷害很高。

舞女的飛踢其實判定是比較短的,但是的確有點惡心,正常躲避的方法只有兩種。

觸發跳踢後立刻往後面走躲開然後連拳,斜著走側邊可以正好躲過跳踢,但人數過多時容易影響走位。

《怒之鐵拳4/Street of Rage 4/985890/動作》難處理敵人打法介紹

壯實女漢

Y軸沖撞,霸體,無視CD,強摔。

霸體其實可以被連拳打斷,前提是使用的角色攻擊頻率不要太慢,另外就是頭錘可以被飛踢剋制,抓捕可以被連拳剋制,見招拆招就行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