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遊戲配件細節介紹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遊戲配件細節介紹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遊戲配件細節介紹

1.一體消音非常垃圾,只加百分之10的射程,換算一下頂天就是5,6m。

但是加的舉槍時間是戰術消音的2倍,補償器的4倍,負面過大,正面過小。

建議使用戰術消音。

2.hdr,ax50,98k這幾把戰域全距離一槍頭秒3甲的槍,建議使用輕型消音,因為射程不影響秒人,還有scar任何距離都是8槍死也適合輕型消音。

但是還是要上長槍管,因為需要子彈速度。

3.50發和60發的區別在於移動速度,抬槍沒有區別。

如果556配把狙建議不要帶60發,否則跑步太慢,跑毒,近距離戰鬥會處於極其劣勢。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遊戲配件細節介紹

4.雙持左輪用1mw激光有奇效,甚至貼臉戰鬥強於5wm。

因為cod的散彈槍一槍8發彈丸,命中3發就是滿額傷害,更多彈丸命中不計算傷害。

因此近身不需要那麼小的腰射散佈,散佈大了甚至會讓貼臉近戰不容易馬槍。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