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小動物照片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小動物照片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小動物照片獲取方法介紹

照片的獲取有一個前提條件,那就是玩家和小動物的好感度需要達到5級或以上。

好感度一共有6個級別,好感度達到150及以上的時候就有幾率獲得照片了。

獲得照片的途徑包括日常送禮、幫忙送貨等,在回禮和收件人的獎勵中就有幾率拿到照片。

此外當小動物過生日,玩家贈送生日禮物後,收到的回禮中也有幾率拿到照片。

而且該方式對好感度要求較低,只需要3級好感度就行了。

但是畢竟生日是稀有事件,最常見的方式還是提高好感度,在日常送禮中獲取。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小動物照片獲取方法介紹

提升好感度最基礎的就是每天對話,其次的就是每天只能送一次的禮物。

注意便宜的東西會得不到回禮,建議送非特產水果,資金充足的玩家可以送貴一點的東西。

此外就是在島民頭頂上有空氣泡時及時與其對話,幫助它解決煩惱,還有幫助小動物完成它的委託。

最後就是在被島民叫到的時候一定要與其對話,就是當島民的頭頂上出現感嘆號並叫出玩家名字時,一定要與他對話。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