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槍械配件選擇心得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槍械配件選擇心得

1.一體消音非常垃圾,(單指槍口配件「一體成型消音器」)只加百分之10的射程,換算一下頂天就是5~6m。但是加的舉槍時間是戰術消音的2倍,補償器的4倍,負面過大,正面過小,建議使用戰術消音、

2.hdr、ax50、98k這幾把戰域全距離一槍頭秒3甲的槍,建議使用輕型消音,因為射程不影響秒人,還有scar任何距離都是8槍死也適合輕型消音。但是還是要上長槍管,因為需要子彈速度。

《決勝時刻 現代戰爭/決勝時刻 現代戰域/Call of Duty: Warzone/射擊》槍械配件選擇心得

3.50發和60發的區別在於移動速度,抬槍沒有區別。如果556配把狙建議不要帶60發,否則跑步太慢,跑毒,近距離戰鬥會處於極其劣勢。

4.雙持左輪用1mw激光有奇效,甚至貼臉戰鬥強於5wm。因為cod的散彈槍一槍8發彈丸,命中3發就是滿額傷害,更多彈丸命中不計算傷害。因此近身不需要那麼小的腰射散佈,散佈大了甚至會讓貼臉近戰不容易馬槍。

5.瞄準穩定度在開槍的時候也會生效,如果配槍吧瞄準穩定度降得太低了,會導致槍非常不可控。點名holger26的近戰槍托,上了之後開鏡不開槍就在那亂晃,不開槍想持續瞄準一個目標都困難。這點在本體不明顯在戰域尤其明顯,m13、pkm、grau556這種打遠的槍配槍時要考慮瞄準穩定度不要全懟開鏡速度 (游俠握把,戰術前握把,突擊隊握把,激光)。

6.大多數槍都不要帶輕型消音。因為減射程是乘法,加射程是加法,輕型消音減了百分之25射程。當你需要消音就無腦上戰術消音就沒錯了。如果開鏡真的夠快了才會考慮一體消音。

7.一體消音大部分武器的射程提升只有7.5%,不推薦使用,但是在部分武器,目前ax50的表現上是15%。

8.幾把栓狙用哪種消音還是要分,因為並不是一定會打頭,98k第一段射程和第二段射程胸部傷害差距巨大(150>90),一般來說不帶輕型,ax50和hdr則無所謂(214~207)。

來源:NGA
作者:嵐lanlan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