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 抵抗》倖存者職能介紹及對戰心得

《惡靈古堡 抵抗》倖存者職能介紹及對戰心得

《惡靈古堡 抵抗/Resident Evil Resistance/1173710/生存》倖存者職能介紹及對戰心得

之前主玩操縱者,五一轉倖存了,發現這個遊戲其實對個人的技術要求並不高,配合占非常大的因素。玩的時候我的倖存等級都是個位數,但是隻要碰上配合默契的隊友,高等級的屍潮亞妮和機槍流老頭都贏過,勝率不低,野隊虐操縱者也不是那麼遙不可及。但碰上不知所措的萌新,水桶效應非常明顯,直接拉垮整個隊伍。所以總結了些經驗給野隊萌新們看看,希望萌新可以培養配合意識,讓野隊也能玩上車隊的感覺。

各人物職能

所謂配合,就是時刻注意隊友在做什麼而做出相應的動作,而不是自顧自去打怪,找東西。每個人的技能決定了自己的主要任務,做好自己的任務就能完成比較好的配合。

黑哥:肉盾,沖在隊伍前面,撞門,扛陷阱,打斷,打核心,給隊友加防禦

奶媽:探查,治療,爆頭解圍,打攝像頭,遠程打核心

黑客:打攝像頭,黑攝像頭,爆頭解圍,提供貝卡強力武器,遠程打核心

貝卡:遠程火力援助,爆頭解圍,打攝像頭,用無限子彈技能解決大片屍潮,遠程打核心

另外山姆,馬丁,吉爾都是有經驗的玩家使用,萌新建議不要去選擇,留空給大佬用。所以如果一個房間里有很多怪,以上四人一個比較完美的配合就是:奶媽首先標記房間里的怪物位置,物品,然後黑哥去撞門,同時貝卡蹲下攻擊姿態瞄準門內被標記的怪物頭部,黑客注意好門外和門內的攝像頭情況。門被黑哥撞開,怪物撲上來的同時,貝卡爆頭,連射門內怪物,黑哥火把伺候,同時奶媽和黑客打掉門里門外攝像頭,所有怪物全部送分。有意識的配合其實根本不需要太多的個人技術,但能一下子解決一個比較棘手的局面。

給萌新的遊玩心得

1.開局有默認槍的都扔掉,換瑪緹爾得或連發左輪。

2.裝備一個自動吃藥草的道具,快捷鍵很多萌新來不及用。

3.黑哥只要買火把,修理工具,配合踹擊就能解決很多大堆喪屍。

4.冒紅煙殭屍除了黑哥誰都不要去碰,能躲遠就躲遠,因為打不中他頭沒有意義,除非黑哥把他踹倒才可爆頭補槍或者火把伺候。

5.有殭屍在操縱意味著所有攝像頭都是空餘狀態,可以大膽放心去趕路,但要注意腳下。

6.小心開局有殭屍破門而入。

7.奶媽探查要勤用,它可以增加怪物受到的傷害。很多萌新完全忽略這個技能,只用奶媽來治療。

8.奶媽,黑客,都裝備連發手槍,用技能之餘都打攝像頭,看見紅的就打,看見同伴被喪屍撲上幫助爆頭可以解圍。

9.有黑哥在就不要和他去搶著撞門,等他撞開掩護他。

10.趕路時候不要團在一起,盡量分散,不然等著吃粘彈。

11.貝卡看見黑客朝地上打槍就是讓你去檢她送你的強力武器,不要無視。

12.最好開著地圖玩,隨時關注同伴的動向。

13.第2區域趕路的時候最好開著地圖,看見保安櫃就走上去,直到地圖上出現保安櫃標記,可以幫助隊友標記保安櫃位置。

14.如果撿到保安櫃鑰匙,同伴在牽制攝像頭和怪物的時候,不要加入戰鬥,快速去開啟保安櫃,不要浪費隊友給你爭取的時間。

15.開保安櫃時候把鏡頭轉向身後,注意攝像頭和怪物的動向。

16.裝備很多種類的小幅提升道具不如裝備同樣功效反復疊加的道具,會有質的改變。

17.進房間時候看見隊友從里面出來就不要再進去了。

18.第一關時刻觀察隊友拿鑰匙的情況,滿3把了就不要瞎轉了,趕緊去出口。

19.看見有揹包的補給殭屍在揹包倒計時結束前最好擊殺,有強力道具不說,不殺掉操縱者會拿到榴彈卡和閃光卡。

20.威廉和暴君出來時候躲安全屋去。

21.看見威廉只要逃走就可以,看見暴君逃走路線最好不要走直路,多繞幾個門防止他沖撞。

22.子彈盡量留給貝卡用,修理工具留給黑哥用。

23.修理工具會自動使用,所以木棒什麼的快壞了就扔了吧,直接用火把。

24.開保安櫃沒有順序,如果某個區域有困難不要強行去開,趕緊去開另外的。

25.開局裝備都不好,有殭屍沖進來不需要都一起去打,這時候對趕路操作有信心的可以突破防線直接沖進去,會吸引操縱者注意,減緩開局同伴的壓力。

想了這麼多,其實上面這些大佬都已瞭然於心,主要是讓萌新快速上手,不需要再花時間去摸索受虐,給大家一個良好的野隊環境。

來源:惡靈古堡吧
作者:無盡的疑問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