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輔助出裝攻略 大輔助應該何時出

《王者榮耀》輔助出裝攻略,輔助裝選擇,大裝備合成時機,針對性出裝選擇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王者榮耀》輔助出裝攻略 大輔助應該何時出

一、輔助裝的選擇

在輔助裝上我們給他們分一下類,極影、奔狼,我們算為進攻類裝備,其他三個算為防守類裝備。

進攻類裝備對輔助大多數是沒什麼用的,主要作用給隊友,比如這把我們射手後羿,需要出抵抗鞋和不詳防止自己被秒,我們可以選擇出個極影去增加後羿輸出能力。奔狼也是一樣,幫助隊友追擊跟節奏用的,給自己單開基本上是浪費。(題外話:有一把我玩中單姜子牙,被對面雲中君啄的實在沒辦法,出了奔狼代替金身保命,着實好用,如果玩c位一般保命裝保不住,可以嘗試一下這個,挺好用)

防守類裝備是可以給自己單獨用的,這里面有幾個點要注意一下,鼓舞之盾可以在選擇在出完第一個物抗中件之後就做出來,這個裝備出出來之後可以進一步提升物抗的同時,還可以提供一個基礎魔抗需求,後面在出神影斗篷的時候物抗也可以跟着提升一些。星之配飾我一般建議不優先做,這個東西前期搞不好買一送一,你本身就要負責抗傷,前期坦度也不高,頭能被打爛。

有些時候對局中需要用輔助裝補一些屬性,我們可以嘗試和雙鞋一樣,選擇多個輔助裝。不過要注意的是,輔助裝之間有沖突,不能全出。極影和敬畏榮耀沖突,救贖之翼和奔狼紋章沖突,我們在選擇上選擇更需要的哪一個便可。

還有一些英雄,也會出到輔助裝,例如馬超。我們輔助裝不用那麼早,除非你已經打算好了一直蹭線,那就先出。基本上也是第一個大件合成之後再考慮出不出。還有就是中單工具人打法,出輔助裝可以,自己也要半肉,別和上述的一樣,買一送一就行。

二、大輔助裝的合成時機

這個東西有人說等c位裝備成型,有人說十分鍾,怎麼說其實都差不多,我們這里細講一下。大輔助的收益是很高的,不用等到自己就差大輔助沒合成了再合成。大多看輸出位已經基本上核心輸出已經穩定了,剩下的裝備用來保命、憋破曉又或者做增加額外需求攻速或者暴擊率的時候,我們就可以考慮做了大輔助裝了。

有時候,自己家節奏非常好,你打開經濟面板,發現你的隊友都拉對面相對位一兩千經濟了,你卻還和對面輔助差不多的時候,也可以考慮先合成大輔助了。這樣合成完之後對面會發現連你也打不動了,難以獲得擊殺經濟了,被迫讓更多資源、塔。

上面有說雙輔助裝的打法,輔助裝先合成哪一個大輔助也是要看我們當時需要哪個屬性更多一點,便優先合成哪一個便可。

三、打野刀的合成時機

這里包括二級打野刀和三級打野刀兩個合成。基本上大多英雄大家心里都有自己出哪個二級打野刀的想法,但這里保着大家不知道的原則全部講解。二級打野刀選擇上法術基本上沒有什麼爭議,往往是紅打野刀和肉打野刀的選擇差異,一般來說要看在團戰中,打野要充當經濟位打輸出,三號位以下,選擇肉野刀,一點是可以讓經濟同時不太影響打野刀層數,一方面是團戰中能維持自己一定的坦度不易猝死。

二級打野刀建議盡早出。第二波野怪之後就基本上就基本上打野刀九層以上了,把打野刀收益拿到,避免打野刀所用經濟浪費。如果是自己野區被反倒豬開的話,打野刀就先放一放吧。

三級打野刀看自己有沒有格子做保命裝了,沒有就賣掉打野刀換保命裝,沒有的話在最後合成便可,這個不像大輔助那麼需要考慮時機。

還有一種就邊野打法,野刀選擇肉打野刀,因為沒那麼多野怪刷。大打野刀合成看自己能不能刷十五個野怪,刷不了就不必要合成。邊野核心在於快速刷經濟,整體對打野刀提供的屬性需求並不是特別需要,合成完全看野怪夠不夠便可。

四、輸出位半肉選擇

現在越來越多輸出位選擇半肉,我們這里說明兩種,中單工具人打法和射手半肉打法。像半肉打野的打法找專業的攻略進行講解便可。

中單工具人是這版本最契合的中單打法,半肉裝就基本上每一個工具人的選擇。選擇半肉裝也是要看對面那一個人威脅大、我們自己需要什麼屬性去針對性的選擇,例如我需要cd,我出裝上選擇一說極寒風暴:對面法師比較猛,我做一手魔女。中單工具人打法核心就是活着去下去才能繼續打控制。

射手半肉也是同理,但是射手半肉不同的地方在於,我選擇放棄哪一件裝備去做半肉。出了核心裝以外,在裝備上,我們先看,破曉的屬性是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代替這件裝備,我們選擇將他換掉選擇肉裝。(有些情況也會選擇換破曉,像我個人魯班,不出破曉的)

五、針對性出裝的選擇

針對性出裝無非就是兩種,減速類裝備和減少回血類裝備。

減速包括減少移速和攻速兩種,我們先說攻速方向的。減少攻速的裝備其實不少,最主要的裝備是不詳徵兆,收到攻擊之後有效減少攻速,例如遇到後羿這個的英雄,發現他攻速過快,輸出頻率有點高,我們選擇做出不詳徵兆可以有效減少後羿輸出能力。減移速方面其實我以前出過文章說四大減速裝備的,里面最有效的裝備就只有極寒風暴。現在版本下節奏變快,冰杖、冰矛的作用越來越小,更多用於特定英雄選擇性的出一下,並且基本上都可以放棄這件裝備做其他功能性裝備。冰腕倒是在馬克運用上越來越明顯,但是在射手對位上不詳徵兆比其有更優秀的效果,並且紅buff的減速往往已經夠用了。現在不少英雄開始選擇帶疾跑了,如果他們帶疾跑後還選擇出減速裝是不太必要的,這些增益性裝備都是為了打團存在的,如果打團打不出作用的話,就沒有必要選擇這個裝備了。(有些裝備也擁有減速效果,這里不再贅述)

減少回血效果的裝備這個區看雙方陣容,對面回血能力是否足夠強悍,像遇到這版本白起、豬等,基本上還是可以選擇出一個去制裁一下他的回血效果,不一定說對面有兩個以上回血我們才選擇出,是看他的回血效果是不是對我方節奏產生巨大影響,如果在之前我們預感到會有影響,我們就可以提前就做了,不管他是否產生影響,一定要抱着寧可錯殺也不放過一個的態度來打,讓他就算會玩也打不出效果。有些陣容不適合出這些裝備,例如射手馬克,法師妲己,讓他們選擇出這個確實沒什麼必要,直接選擇打瞬秒好了,不給對面回血的機會就行了。還有就是看到有人說回響和蛇頭二選一就便可,我這里建議是如果說回響是核心裝,兩個一起出,如果不是,兩個都不出都無所謂。

來源:taptap
作者:史開揚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