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蠍子捕捉技巧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蠍子捕捉技巧介紹

動物之森蠍子捕捉技巧介紹

木頭人戰術

木頭人戰術就是利用蠍子對玩家動作的反應。

當玩家轉身面對蠍子進行小幅移動的時候,蠍子會有一個類似警戒的動作。

這會導致蠍子停頓一下,按照這個方法慢慢移動靠近蠍子,就和木頭人遊戲一樣,就能順利捕捉到蠍子了。

此外,狼蛛初次看到玩家會跳一下再追,但蠍子會不停頓直接就沖過來了,第一次抓的時候要做好準備。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蠍子捕捉技巧介紹

挖坑戰術

挖坑就是利用地形改造,來做出一個絕對安全的區域。

捕蟲網可以隔著坑捕捉到對面的蠍子,而蠍子卻無法攻擊到玩家。

具體的挖坑方法和抓狼蛛的方法是一致的,同樣可以通過改造的方法來刷蠍子。

但是現在蠍子的刷新速度比較慢,而且干擾生物比較多,玩家刷的時候要有耐心才行。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