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特攻》反伏擊技能推薦

伏擊最要緊的是出其不意,如果有所准備,那LYB們就構不成什麼威脅~

《量子特攻》反伏擊技能推薦

攜帶直接探查,簡單粗暴不講道理๑乛◡乛๑ 對手的伏擊還沒開始,就已經結束了。

當然標記也只能在疑似有埋伏的地點使用。如果不慎真的遇伏,一但發現LYB的蹤跡,那就開啟飛行程式吧!


《量子特攻》反伏擊技能推薦

瞬間飛天避戰,在空中你有充足的時間進行調整。可以更換武器,又或是在下落過程中使用藥品。調整完畢就是找TA算賬的時候!

有些高階特工覺得,飛行程式對自身限制也很大。那也可以選擇更穩妥的。

《量子特攻》反伏擊技能推薦

遇到伏擊直接起塔,規避調整同步進行,一個不夠就兩個,把伏擊戰變成遭遇戰!將伏擊者的先手優勢抵消,正常對峙情況下TA不是你的對手~

最後,防伏擊的究極戰術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比LYB更LYB。一切行動都卡着信號區邊緣,沒人能蹲到你~

來源:taptap
作者:量子君特別攻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