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盜獵車手Online》5月打折車輛購買推薦

《俠盜獵車手Online》5月打折車輛購買推薦

本週打折超跑武夫、風暴,SUV奔牛,摩托聖太郎、雷克卓,轉盤車颶風。這里主要就武夫、聖太郎、颶風三個車做簡評。

武夫

首先強烈推薦武夫,這個毋庸置疑。武夫這車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短板,且加速能力頂尖,在所有超跑中可排到A+級,超跑中只有泰澤拉克颶風蹂躪者8比其加速更快或差不多。操控上,武夫轉向雖然沒有四大天王那麼變態,但在所有超跑中也算是不錯,尤其是四驅車中可以說是轉向最好的,雖然偶有推頭但稍微減一下速就可以避免,且武夫穩定性較強,沒有起步打滑,且起步十分快,因此即使出現了失誤仍然可以快速調整,容錯率高。不過武夫車體較輕,因此在有碰撞的賽道中容易被憨憨撞飛,這個需要注意一下。

CCGP賽道武夫排名第二,山道之王R最快記錄是Josany的5:21,排名第五(最快應該能跑到5:16左右),個人最好成績5:27。

總結:武夫是一個下限很高的車,和S80RR、特拉克斯一樣都是萌新最容易上手的競速強車,且擁有更強大的動力性,因此更容易跑出好成績。但是,畢竟武夫過彎不算頂尖,因此在精通競速的玩家眼里武夫處於一個相當尷尬的千年老二位置,偏彎道有艾梅魯斯,偏直道有蹂躪者8,甚至某些賽道S80RR和瓦格納都能抗衡武夫,因此如果競速玩到後期,千萬不要無腦選武夫,因為武夫雖然好上手,但過彎和速度都不是頂尖,比如觀景路線和葡萄籽賽道,武夫即便使出全力照樣跑不過艾梅魯斯。因此競速玩家不僅要熟練控制武夫,也要掌握艾梅魯斯蹂躪者8等這些彎直道才處於天花板級別的超跑的操控。

《俠盜獵車手5/俠盜獵車手Online/グランド・セフト・オート 5/Grand Theft Auto 5/271590/動作》5月打折車輛購買推薦

聖太郎

接下來說說聖太郎。速度方面聖太郎在摩托裏加速很強,僅次於白鳥競速版,但極速偏弱,因此像45℃這樣的特技賽道聖太郎理論上跑不過白鳥競速版甚至BF400。不過,聖太郎擁有逆天的操控能力,聖太郎的轉向能力和PR4基本一致,就連瓦格納艾梅魯斯等一眾彎道強車在聖太郎面前都是弟弟水平,跑山道之王八九成彎道可以不松油門通過,除了PR4這類F1賽車,也就只有聖太郎能做到了吧。

CCGP圈速聖太郎第一,山道之王R最好成績未知,我的5:11目前依然是最佳(實際這車最佳山R成績應該超過skyb艾梅魯斯的5:09’了)。

總結:聖太郎是一款綜合性能十分強勁的摩托,強烈推薦購買。不過和武夫一樣,不適合無腦選用,部分特技和普通競速聖太郎由於速度劣勢理論上跑不過白鳥競速版,因此在跑圖之前應看清楚到底應該選聖太郎、白鳥競速版還是801。

颶風

最後說一下轉盤車颶風。颶風毫無疑問是加速能力第一的超跑,1km圖甚至比白鳥競速版還要快,可見其加速多麼逆天。不過由於是純電車,颶風的極速偏慢,在超跑中處於墊底水平(不過比跑車組明日強太多)。操控上,颶風可以稱為彎道亡,尤其是起步極強的加速使得其一旦控制不好速度就會產生嚴重推頭,不過好在颶風穩定性較強,即使轉向並不好也不至於到811尼歐GTB改裝版等友盡車的水平。因此颶風手感上並不是一塌糊塗,在全速起飛(2圈)等賽道中甚至可以去爭奪頭名。

CCGP賽道圈速颶風排名第26,山道之王R最好成績是Josany的5:47,排名30左右,個人最好成績5:48。

總結:推薦白給的,畢竟如此逆天的起步加速超跑里只有颶風能感受到,且颶風穩定性較強,即使轉向偏弱操控起來也不會特別難上手。不過競速中颶風有優勢的賽道並不多,目前我能找到的只有少圈的全速起飛,因此並不建議拿颶風去競速。

來源:GTA5吧
作者:馬克兔弟弟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