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新英雄索羅斯檔案大全

傳記一

索羅斯沒想到自己會輸,而且輸得這麼快。對手比他年輕,卻已是人人稱頌的劍術天才。

一向驕傲的索羅斯無法容忍自己的敗名和瑕疵,這場戰鬥後,他的勇氣喪失殆盡,脆弱的自尊心無時無刻不在折磨著他。最終他決定將自己放逐。

勝者得到美譽,無人關心敗者的去向。更沒有人會將銹錨港黑市里佝僂一隅的海蜥族奴隸跟曾以槍術脫穎而出的綠裔青年聯繫到一塊兒。

在銹錨港,有太多和索羅斯一樣在底層掙扎而不得,默默腐爛的人。他也打算在此處結束自己什麼都不是的人生。

傳記二

迪婭的出現是個意外,她是銹錨港隨處可見的貧民,一個再普通不過的童工。她努力生存,在這個惡意像瘟疫一樣傳染的地帶,她甚至保持著善良。

有時她會駐足在囚禁索羅斯的鐵籠前,擔憂這個一動不動,啞巴一樣的奴隸。血薇幫對待這些「滯銷貨物」的手段一貫殘忍——畢竟海蜥族的鱗爪和血液,都是黑魔法師們覬覦的上佳材料。

索羅斯冷眼旁觀,覺得這個把自己當做傾訴對象的孩子十分可笑。她甚至想用她只能維持生計的工錢,攢出一筆離開銹錨港的費用——真是異想天開。

傳記三

索羅斯的想法很快得到了驗證——潛伏在人心中的巨獸永不饜足,血薇幫臨時決定加收保護費。

迪婭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乖乖交出自己的錢袋,即使她被人狠狠教訓。索羅斯看著倒在地上的孩子,她的眼里有不甘,有堅定,卻唯獨沒有恐懼。

在孩子奮力求生的舉動中,索羅斯回想起自己和那位年輕劍術師的戰鬥,忽然覺得那次斗敗其實根本不值一提。

曾經索羅斯的自傲自尊不過是建立在別人的追捧和掌聲中的空中樓閣,所以他人的質疑同樣也能輕易動搖他的內心。在那一刻,他意識到,被失敗擊潰而一蹶不振的自己,才是生活的懦夫,真正的弱者。

索羅斯感覺臉上火辣辣的,他從孩子身上找到了一種從內到外的堅定,他沒有再猶豫,搖晃著站起身,奮力掙開了束縛他的鎖鏈,撞開沉重的囚籠,救下了奄奄一息的迪婭。

為了躲避血薇幫的復仇,索羅斯帶著迪婭一路逃亡。在流亡過程中,迪婭面對生活的韌性和樂觀就像一束光照亮了索羅斯狹窄自卑的內心。就算是一個什麼都不是的人生,也不應該被輕易放棄。

傳記四

好景不長,索羅斯和迪婭最終還是被血薇幫的嘍囉們找到了。迪婭和索羅斯被敵人們沖散,後者陷入重重的包圍。

這是一場艱難的戰鬥,但年輕的槍術師此時內心堅定。他仿佛回到了自己從小練習槍術的碧礁海灘上,面對那怒浪,那下一秒就奔涌到眼前的潮汐,他也能面不改色,平靜對待。

這份從內心綿延出來的堅定和平靜讓他最終贏得了這場生死戰。

現在,他已不再會因他人的目光和評價而動搖。

他走遍了伊索米亞,一直不知疲倦地四處尋找,希望能與那個重塑他內心的孩子再次相遇……

「時隔多年,再次見到索羅斯時,他已經變得榮辱不驚,勝負對於他來說似乎已經不重要,他在追尋某種更重要的東西。」

——埃隆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索羅斯背景故事是什麼 新英雄索羅斯檔案大全_am 43181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