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負責人談主機定價:非常靈活 負擔得起

Xbox Series X負責人談主機定價:非常靈活 早有考慮!

最近微軟Xbox Series X主機項目負責人Jason Ronald在接受Eurogamer採訪時,就被問到了價格的事情。

Jason Ronald回答說:「我認為菲爾・斯賓塞(在這個方面)相當透明,我們是在考慮價格的情況下設計了XSX系統。我們對自己設計的系統充滿信心,但與此同時我們也將會在定價方面保持靈活。」

「簡而言之,我們在設計系統的同時也考慮了價格,這也影響了我們系統的整體架構。你懂的,這很有趣——作為一位老玩家、也是一位遊戲開發者,我們的願望總是愈來愈多,與此同時我們也清楚:自己得提供一個能讓全世界玩家都滿意、而且負擔得起的靠譜價格。因此,這也成為了本系統設計的一個關鍵點。直言不諱地講,我們為自己在XSX中加入的東西而感到興奮不已。」

Xbox Series X負責人談主機定價:非常靈活 早有考慮!

顯然現在還沒有到正式公開售價的時候,因此Ronald並沒有真正解決我們的疑惑。Xbox Series X主機將於2020年聖誕發售,第一方遊戲陣容將於7月亮相。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