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Billions》殭屍狂暴機制介紹

《They Are Billions》殭屍狂暴機制介紹

億萬殭屍狂暴機制介紹

狂暴機制是個比較玄乎的東西,目前沒有必定準確的數據和算法,只能說一些經驗之談,不見得正確。

基本可以確定的是,觸發狂暴的主要原因是噪音。不同於視野,噪音的產生有兩種。

一是玩家的單位攻擊殭屍,二是殭屍攻擊玩家的單位,個人理解是一隻殭屍每受到一次攻擊就產生1點噪音值。

這個值在短時間內可以不斷疊加,但有上限,也就是說,有一隻胖子在追玩家的部隊,弓箭手不停齊射。

射死胖子需要50多箭,這一過程會積攢50多點噪音,當不再進行任何攻擊時,噪音會持續衰減。

噪音隨著數值的提高不斷提高影響範圍直到上限,並且對不同殭屍影響不同,特感受影響幾率更高,範圍更大。

其中對噪音最敏感的是變異感染者,其次是女妖。假如弓箭手每次攻擊產生1點,那麼士兵狙擊等攻擊聲更大的會產生更多噪音。

《億萬殭屍/They Are Billions》殭屍狂暴機制介紹

所以,推圖的時候由於短時間內不斷擊殺殭屍,即便是純弓箭手也會積累大量噪音值,使得受影響的範圍不斷擴大。

從而引發影響範圍內的大面積狂暴,一旦發現狂暴的苗頭,如果部隊數量不夠,就要及時撤退,讓噪音值降下來。

殭屍攻擊也會發出噪音,在遊戲中玩家可能經常會發現,當一隻跑得快開始攻擊城牆後,遠處會跑來更多跑得快。

即便沒有感染任何人,也會有源源不斷的殭屍聞聲而至,其中,變異感染者一次攻擊造成的噪音非常大,會吸引大量普通殭屍。

而假如建築被破,則會產生巨額噪音,產生的噪音可能跟被感染的人數成正比。

所以,假如發現殭屍溜進家里,必須立即拆建築,避免噪音短時間大量累積產生狂暴釀成無法挽回的後果。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