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Billions》900難度開局思路分享

《They Are Billions》900難度開局思路分享

億萬殭屍900難度開局思路分享

一開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探圖。查看周圍的地塊,哪個方向有石頭和鋼材,哪個方向有綠地,哪個方向有樹林,哪個方向有空地。


這些是要第一時間查明的,這些將會決定建築規劃以及進攻方向,如果視野中缺了綠地和樹林,不要猶豫,直接重開。

沒有綠地,就放不了農場,沒有農場就沒有食物,沒食物就碼不了房子,就沒經濟,就推不動圖,就會惡性循環。

好在900難度的地圖一般不缺綠地,不過地圖由於暗綠色的基調,綠地的實際面積要比看上去的大。

新增的地形山地對玩家也極為有利,它限制殭屍通行,但我們的部隊可以隔山射擊,簡直不要太爽。

建房子的時候,通常選擇大面積的空地,這樣更有利於規劃,能讓市場和銀行覆蓋到更多房屋。

《億萬殭屍/They Are Billions》900難度開局思路分享

雖然房屋有完美的佈局,但實際上除了自製圖,是幾乎不可能用得上的,所以不要強求。

在初期地盤緊張時,迫不得已甚至需要把房子建在綠地上,雖然浪費但也沒有辦法。

風力發電廠由於極為惡心的不能在相互臨近4格內建造的機制,一般建在邊邊角角,或者見縫插針的建在空地中。

在規劃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貪圖多碼倆房子就把路給堵住了,不然屍潮來的時候,部隊過不去,自動尋路可能會讓他們一頭扎進殭屍群中。

開局時,如果附近能撿到資源是最好不過的,常見的有500金幣,20木材,10點石材,10點鋼材。

汽車和電線塔邊上還能撿到珍稀的食物和電力,這些資源能大大加速前期發展。

如果撿到500金+20木,意味著第一天就能下木材作坊,就能第一時間研究農村和木屋。

這個遊戲中,所有投資產生的收益會隨著時間不斷增殖,早3天下一本的收益是非常巨大的。

《億萬殭屍/They Are Billions》900難度開局思路分享

在第10天前,一定要研究好弩車或者地刺中的一個,一般建議研究弩車,因為弩車能用來清理地盤。

200人口、400人口、600人口、1200人口各是一個重要節點。200人口是下市場的條件,400人口是下銀行的條件。

30人口、200人口、600人口、1200人口時分別選舉一次市長,市長的加成是永久的,不會由於新市長上任被頂掉。

所以,開局的第一要務就是直奔200人口,通常會在第7天達到,如果撿了資源這個時間還可以提前。

之前說了,由於資源收益隨時間增殖,所以任何提供永久加成的市長都是好市長。

具體哪個好用相信大家自有判斷,總的來說,還是根據實際情況決定的。

比如如果初期口子太多,初始部隊堵不住,選一個弩車市長用來救急也是可以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