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高達快速獲取方法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高達快速獲取方法介紹

動物之森高達快速獲取方法介紹


想要快速獲得高達,最重要的就是要快速獲取各種所需的材料。

高達的圖紙獲取比較簡單,在遊戲內的居委會升級之後,前往服務處,可以使用5000里數兌換獲得高達的圖紙。

而製作高達的所需材料是1個火箭、1個金盔甲、30個生銹零件、90個鐵礦石以及10個金礦石。

其中火箭和金盔甲都需要單獨製作,同樣需要獲取圖紙然後收集材料,比較麻煩。

這兩者的配方都可以通過漂流瓶或打氣球來獲得,所需要的材料主要是鐵礦石、金礦石和星星碎片。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高達快速獲取方法介紹

而生銹零件則主要通過拯救呂游來獲得,救完它的第二天,可以在ATM機後的箱子內獲得一個。

當然也有比較快速的方法,那就是在救起呂游後選擇不給它五個通信零件,到第二天就會變成五個生銹零件。

利用小號的特殊機制,可以在呂游來的那一天重復多次完成任務,因此可以創建多個小號,快速獲取生銹零件。

鐵礦石和金礦石都可以通過敲擊石頭來獲得,其中鐵礦石需要90個之多,玩家可以規劃一個礦場。

保證每次敲擊石頭都能獲得最多的八個材料,然後經常性的去素材島,有幾率碰到金礦島,必定獲得五個金礦。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