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建准備工作介紹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島建准備工作介紹

動物之森島建准備工作介紹

島嶼創作家

島嶼創作家是遊戲內的改造工具,只有擁有了這個才能對小島進行全方面的改造。

玩家要在kk上島開演唱會後才能獲得該工具,需要先把島嶼評價升到三星。

擁有至少8個居民,然後清理島上的雜物,增加傢俱、花朵、柵欄等物品,就能讓島嶼評價達到三星。

島嶼評價升到三星後,kk就會上島完演唱會,演唱會結束之後,就有工作人員表出現。

這也就意味著遊戲的主線流程也結束了,歌曲結束後獲得遊戲主題曲,之後去找狸克就能獲得島嶼創作家了。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島建准備工作介紹

傢俱物品

在改造之前,應該先對全島有一個大致的規劃,比如島嶼的佈局、風格等。

並盡量提前製作好對應風格的傢俱和物品,這樣在區域改造完畢之後,直接擺上去就行了。

而且也能及時發現一些不合理的地方,比如佔地空間不足等,迅速進行修改。

足夠的錢

錢主要用來移動各種建築物,包括玩家和小動物的家,博物館等npc建築。

這些都需要花費大量的鈴錢,此外修建橋和坡道也是一筆巨大的支出,沒錢是萬萬不行的。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