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荒野亂斗》中,戰士配輔助怎麼搭配呢?戰士配輔助怎麼玩呢?看下《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吧。

在荒野亂斗中要論技能最獨出心裁、千變萬化的英雄類別,我想應該無人能與戰士組爭鋒。戰士英雄團體發展至今,共有雪莉、妮塔、傑西、阿渤、艾魅、卡爾、塔拉七位成員,他們攻擊方式千奇百態,並不像其他類別英雄那樣特點鮮明,側重方向也不那麼一致。不過由於戰士們較強的功能性和」非常均衡的「三圍,賽場上往往發揮着中流砥柱的作用。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輔助英雄我們在之前的【開黑雙人組】中提過,共有五位,分別是帕姆、波克、吉恩、麥克斯和沙迪,這幾位英雄盡管傷害上不那麼亮眼,但在賽場上同樣不容小覷。今天我們就來看看荒野亂斗中功能性最強的兩大英雄團體——戰士與輔助的配合在不同模式中的威力吧!

【寶石爭霸】

優勢地圖:硬石礦井、水井街機廳、戈壁陷阱、堅石堡壘、十面埋伏、深淵餐廳、嗖嗖作響、細胞分裂、彈簧陷阱、礦車飛馳

戰士和輔助兩類英雄憑借其功能性,在寶石爭霸這類任務型團隊模式中表現很好。並且由於地圖的限制,射程上並不占優的弱項被天然掩蓋。輔助和戰士團體中過半是扇形攻擊英雄,這對礦井的覆蓋是非常全面的,能給予敵方較大壓力。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而剩下妮塔、傑西、卡爾等線性攻擊英雄,在輔助的支持下也有很強的壓制能力,盡管不如射手或坦克的高爆發,但能威懾敵人,穿透性傷害讓對方不敢一路強攻,三位戰士普攻范圍都比較寬,常常能對敵方整體團隊造成不小的消耗,也有利於彌補扇形攻擊英雄射程上的不足。卡爾也是通過這一點和迴旋鏢回程無視掩體的特性,能巧妙攻擊到牆後的敵人。戰士和輔助都可擔任寶石位,或分散攜帶寶石,減小風險,迷惑敵人的攻擊目標。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注意點:

1、兩類英雄中僅有雪莉、阿渤能憑借技能破壞掩體,所以更需注重團隊配合,防止被投擲英雄隔牆針對。2、由於多數英雄爆發力較差,應更重視中場拉鋸持續消耗,而不是魯莽進擊,處於劣勢局面時更應穩住心態,不能以卵擊石被逐個擊破。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荒野決斗】

優勢地圖:荒野盛宴、幽暗溪流、獨特視角、環形峽谷、亂石嶙峋、低矮圍欄、安全中心、核心崩塌、尋寶作戰、千湖之國

射程上的劣勢在荒野決斗的空曠地圖會被無限放大,遇到佩佩、布洛克等遠程無計可施。但當撐到對戰中後期或地形復雜地圖中,對戰形勢就會逐漸扭轉,憑借着較高的命中率和不錯的續航,射手組合遠不及戰士和輔助穩健。並且由於戰士組英雄個個身懷絕技,擁有大招後在決賽圈把握好機會,吃雞機會不小。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連成片的草叢對這兩類英雄都比較友好,大范圍的扇形普攻能彌補視野的不足,並且戰士組的阿渤和塔拉可以憑借星徽或妙具形成視野優勢,作戰時非常有利。至於妮塔這種中距離射程戰士,則可利用沙障、提速等方式拉近距離,消耗並截殺敵人。

※注意點:

1、之前坦克組合中常用的守株待兔並不適合這一組合,相反要謹防高爆發英雄的埋伏。

2、二者並沒有明顯弱點,不像其他搭配那樣,一人陣亡剩下一人無以為繼,但除個別英雄或個別技能外爆發力一般,獨自一人時要避免被夾擊。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金庫攻防】

優勢地圖:燙手山芋、維修站台、黃沙珍寶、罪惡港灣、肆虐龍卷

英雄選擇:輔助英雄僅推薦使用麥克斯和帕姆;戰士英雄尤其不推薦塔拉、雪莉;卡爾也僅適合維修站台、黃沙珍寶

傑西和妮塔在金庫等模式中不容小覷。傑西的炮台每秒傷害最高可穩定在1213,建議選擇一星徽,持續性的回血和較遠的射程能增加敵人清理難度。妮塔在星徽「狂暴巨熊」加持下,熊靈秒傷為2240,攻擊力極強,是拆金庫的小能手。這兩位盡管單挑能力較差但有帕姆的續航加持或麥克斯的移速增幅,生存能力大幅提升,並且更容易蓄能大招。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注意點:

1、傑西、妮塔不屬於輸出型英雄,更適合憑借自身韌性打防守反擊,待超級技能充能後再大舉進攻。

2、即使阿渤、艾魅這類戰士輸出不低,但與輔助搭配也很難硬鋼坦克、射手等高爆發組合,需針對敵人弱點,合理配合,營造優勢局面。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賞金獵人】

優勢地圖:蝮蛇草地、暗潮湧動

這兩張地圖,都擁有較大面積的草叢,較大的扇形穿透攻擊無論是探草還是消耗效果都不錯;阿渤和塔拉的視野優勢也在這兩張地圖中展現的淋漓盡致。在暗潮湧動中需謹防投擲英雄隔牆輸出。

妮塔的熊靈、塔拉的魅影都可用探尋到敵人蹤跡,阿渤的捕熊陷阱以及草叢中隱藏着的傑西炮台也都有利於我方對局勢的把控,要巧妙布置,充分利用。以上這些優點加上輔助英雄對續航的支持,完全能夠彌補輸出不足的弱點,並能讓敵人防不勝防,難以反抗。

※注意點:

1、由於爆發性較差,彼此間要相互照應,不能相隔過遠。

2、占據有利地形後可利用技能將敵方掩體選擇性摧毀,同時要避免自家掩體被誤傷。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亂斗足球】

優勢地圖:三重威脅、超級體育場、沙灘足球、火速出擊、點球大戰、帶球過人、銀河球場、中心球場、彎曲競技場

均衡性的戰士類英雄在多數地圖中都有一戰之力,熊靈、炮台這些召喚物能讓我方不因持球而攻勢大減。妮塔的妙具「熊之利爪」讓妮塔擁有僅次於弗蘭肯的硬控技能,一套連招,拋熊、立震,熊和妮塔雙攻擊,可以秒殺敵方一員大將,方便我方英雄帶球突破。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傑西的妙具「火花塞」增加了減速能力,盡管略遜於熊靈的硬控,但范圍非常可觀,實戰中有利於提高自己和隊友命中率,並對近戰單位的追擊有很好擺脫作用。至於其他戰士的捕熊陷阱、超級霰彈等技能,則可以破壞掩體,撕破敵方後防線。

※注意點:

回血類的輔助英雄能將我方小隊的血線維持在一個較為健康的水平,讓場上形勢逐漸向我方傾斜。所以不必強求速戰速決,否則一旦出現缺員我方剩餘英雄難以抵抗高爆發英雄的突擊。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機甲攻堅戰】

優勢地圖:等待組裝、螺栓螺母、廢品公園

戰士加輔助的組合同樣適配大多數機甲攻堅地圖。盡管兩類英雄中只有沙迪和麥克斯具備高移速,或許在第一枚螺栓的爭奪上並不占先,但兩類英雄較高的續航讓英雄不再疲於往返,戰士組的控場能力有利於中間區域的爭奪。並且各類技能和召喚物能讓優勢局更加穩妥,劣勢局有利於翻盤。

※注意點:由於缺乏破牆能力,需兵分多路謹防投擲手們的消耗;如敵方沒有投擲英雄,則可集中火力占據一路優勢,之後憑借其功能性強的優點擴大優勢區域。 

《荒野亂斗》戰士輔助雙排攻略

戰士和輔助英雄盡管不如射手、坦克那樣輸出爆炸,但其五花八門、有趣又有用的各類技能,非常有利於營造賽場優勢局面,步步為營逐漸攫取勝;並且這一組合具有很強的控場能力,能讓敵人疲於應對。相信各位朋友看到這里也對戰士+輔助的組合有了一定的了解,那麼就趕快進入遊戲體驗一下吧,希望這一搭配能幫你們贏得最終的勝利哦!

來源:taptap
作者:熱心市民傑小西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