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蠍子島改造技巧說明抓蠍子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蠍子島改造技巧說明抓蠍子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蠍子島改造技巧說明

《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Animal Crossing: New Horizons/動物森林/動物之森/角色扮演》蠍子島改造技巧說明抓蠍子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目前有二十種素材島,玩家可以到達原生蠍子島(之前是狼蛛島)的概率只有2%,那麼把抵達概率為10%的竹子島改造成蠍子島,便是最為合適的選擇。

當然,素材島中有許多種島都可以改造成蠍子島,但是都沒有竹子島合適。因為竹子島(Bamboo Island)是單層島,島內只有大量的竹子、少許的花草和四顆椰子樹,非常適合改造成蠍子島。改造完成後,抓蟲高手一次性抓個三四十隻沒有太大問題,改造一次就可以賺二十萬到四十萬鈴錢,還是非常不錯的!

改造步驟如下:首先,我們需要晚上七點後出發去外島,因為蠍子通常出沒時間為晚上七點到凌晨四點,所以晚上七點以後去改造竹子島才有機會抓到蠍子!

其次,當我們抵達竹子島後,先把所有的資源弄到手,比如:敲石頭、搖水果等等,然後就可以開始清除島上的竹子、石頭、雜草、花朵及四顆椰子樹,並趕跑海邊岩石上的海蟑螂。清理工作完畢後,將所有不必要的物品放到沙灘上,就可以動工了。

建議大家抓蠍子可以把地洞挖成「王」字。王字地洞雖然要多挖幾個洞,但是顯然是有好處的,當蠍子追來時,有些會跑到隔壁通道中,我們抓起來也非常方便。具體的抓蠍子的方式就是先吸引它們追你,然後跑到王字地洞任一凹處,如果蠍子追過來,我們就跳過地洞,在對面輕松捕獲對你虎視眈眈的蠍子!

最後,當然是在抓蠍子的過程中,要及時把島嶼上生成的虎甲蟲以及海蟑螂趕走。因為它們的存在會影響蠍子的刷新。抓蠍子的關鍵在於玩家必須熟練地快跑以及跳洞,一開始失手在所難免,熟能生巧之後就可以順利帶回滿滿的蠍子了!

來源:遊俠網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