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37區見龍卸甲盟戰鬥不息 逆境齊心

《三國志戰略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觀輝煌的三國歷史,以少勝多的逆襲之戰數不勝數,曹操以千兵擊潰萬兵的官渡之戰,孫劉聯軍打敗二十萬曹軍的赤壁之戰等,無不令人神往。這些戰役值得稱頌的不僅僅是巧妙絕倫的戰術安排,更是那逆境之中讓人奮起的戰鬥本色。


《三國志戰略版》37區見龍卸甲盟戰鬥不息 逆境齊心
同盟LOGO

本期同盟播報台為你帶來37區同盟【見龍卸甲】的征戰故事,感受他們一路征伐的熱血豪情。

三賽季極限戰鬥,彰顯英雄本色

只有親歷戰場的人,才能深刻體會到逆襲之戰的艱辛。S3【見龍卸甲】的前身【霧隱江山】曾在S2賽季開啟時便陷入了以一敵二的劣勢,不少成員更是轉而加入了敵對盟,如此艱難的形勢下,【霧隱江山】與人數兩倍於自己的【江南煙雨】展開了酣戰。

正當兩大同盟激戰時,江東【天行九歌】早已進入了資源州,如果兩盟繼續纏斗下去,【天行九歌】將在資源州的供養下迅速壯大,成為最後的贏家。

在【霧隱江山】盟主釋智的反復斡旋之下,【江南煙雨】部分高戰幡然醒悟,兩大同盟分析利弊之後決定達成統一戰線,由【霧隱江山】調度指揮。對峙之勢下,【霧隱江山】通過遷城鎖定關中要地高陸城三角洲各交通要道,阻止36區迅速突入關中內陸,並牽制長安一線,保留進擊洛陽的一線希望。

《三國志戰略版》37區見龍卸甲盟戰鬥不息 逆境齊心

就在此時,38區同盟之一【百鬼夜行】突然加入了36區聯軍,已形成的對峙之勢被打破。37區部分同袍轉為俠客軍,反攻並順利拿下【百鬼夜行】總部成都。同盟總部陷落,36區立即集合大軍圍剿37區在成都的俠客軍,形勢十分危急,【霧隱江山】臨危不亂,在正面戰場對敵軍主力施壓,同時側翼安排江東猛虎團送糧車隊為俠客同袍補給資源以及遷城堵槍眼。

在俠客軍與正規軍的協同作戰之下,【霧隱江山】逆轉了當初以一敵二的大劣勢,最終以少勝多成功取得天水割據,同盟兄弟俠客軍取得成都割據。

開戰靠得是魄力與實力,對局勢的精準把控離不開完整的大局觀,而無間合作展露出的胸懷,讓處於極度逆風形勢下的【見龍卸甲】成功逆襲,更是吸引了不少其他區的高戰加入37區,為之後的壯大奠定了基礎。

三賽季極限戰鬥,彰顯英雄本色

漂亮的戰役離不開經驗的累積,從S1賽決賽季到S3賽季,戰鬥這兩個字仿佛被刻在了【見龍卸甲】的骨血中,促使着他們挑戰一個又一個極限,用令人驚嘆的戰果和數據詮釋了什麼才是戰鬥本色。

S1初入戰場時,【見龍卸甲】那時候名曰【雲庭之上】,在屯兵積糧的同時不忘合縱連橫,充實自身的實力。當擁有一戰之力後,盟主一夕率眾將火力全開,突破了敵軍傾盡全力把守的皖口,向江漢資源州發起沖擊。

此時作為【見龍卸甲】臂膀的西涼雄兵受川軍、河北兩面攻殲,同盟立刻轉變策略,兵分兩路,一路由總指揮荔枝蘸醬率領精銳數百騎千里迂迴從荊楚直取川軍西大門永安屯兵陽平,以圍魏救趙,一路由盟主一夕挺進資源州直達西涼主戰場瓦解川軍主力。

山東全境與荊楚部分已被【見龍卸甲】納入囊中,至此不足25天,天下大勢已定。這場長達二十多天的拉鋸戰中,首席滿紅先鋒大將47級的暗夜領主以戰養戰,以1穿64隊,不僅輕松拿下7萬戰功,更是將個人總戰功在不到二十天的情況下就推上80萬的大關,創造了戰鬥神話。

《三國志戰略版》37區見龍卸甲盟戰鬥不息 逆境齊心

S3賽季【見龍卸甲】0士氣狀態下的極限作戰同樣令人稱道。為了搶占發育先機,【見龍卸甲】率先進入資源州關中,敵對盟得知後立即突入江漢,大戰一觸即發。在沒有城池調動與營帳恢復士氣的情況下,【見龍卸甲】通過連夜鋪路,以疲憊之師0士氣殺到上洛。盟主灞灞率領全盟直面強敵,為後續同服兄弟盟【朝歌暮弦】自司隸挺入資源州贏得了寶貴的時間。

《三國志戰略版》37區見龍卸甲盟戰鬥不息 逆境齊心

在神行太保團長壹槍穿雲的統領協同下,同盟行軍八百里,連夜疾速鋪路20小時,直達孟津建立跳板破關,拿下虎牢,為後續鎖定賽季格局奠定了堅實基礎。而此時,一位戰鬥大神——飛天將軍半月斬誕生了,不僅關鍵時刻全天在線,更是隻身獨闖華夏龍潭,在右翼主戰場京縣單槍匹馬七進七出翻地1000+,直接導致敵對盟軍心錯亂無法前行。在戰鬥大神的帶領下,【見龍卸甲】士氣重振頂住反擊,最終鎖定戰局,打贏了漂亮的一戰。

《三國志戰略版》37區見龍卸甲盟戰鬥不息 逆境齊心

結語

經歷了三賽季的廝殺,【見龍卸甲】也踏入了第四賽季,他們的戰鬥也將繼續。尚書令東方樓主與他的朋友將【見龍卸甲】的征戰歷程與精氣神做成了大電影,為我們詮釋了戰鬥盟真諦:「戰鬥盟應該是無論順境逆境,都不會輕易認輸,無論是逆襲之戰還是創造戰鬥神話,只要生命不息,戰鬥便不止。」

來源:官方公眾號
作者:同盟播報台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