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Ghost幽魂槍械傷害與定位講解

《VALORANT》Ghost幽魂槍械傷害與定位講解

《VALORANT》Ghost幽魂槍械傷害與定位講解

價格

幽魂的價格並不便宜,需要你花費500個譽幣。這意味著,在每次遊戲的第一回合或者換邊後的回合中,你是無法同時購買幽魂和輕盾的。而像短槍和狂暴這種稍微便宜一些的武器,則是沒有限制你的購買組合。因此,你必須在遊戲開始時就進行權衡,是否要購買幽魂。幽魂的最大優勢在於,這是瓦羅蘭特里唯一帶有消聲器的手槍,這意味著在混戰的時候,對手想要找到你射擊的方向並不容易,而你在對手四下張望的時候,就能夠輕松射擊從而擊倒對手。

傷害

幽魂不是性價比很高的手槍,但它確實造成了極高的傷害,尤其是對於那種擁有精準瞄準能力的玩家。如果你用幽魂擊中了目標的身體或者腿部,造成的傷害是比經典手槍或者狂暴稍微高了一些,但幽魂的爆頭傷害卻是非常高。簡單來說,如果你在30米以內的範圍中,使用幽魂直接命中敵人的頭部,那就可以立即擊殺一名沒有護甲的敵人。

雖然幽魂的爆頭傷害在30米以後會顯著下降,但是幽魂依然擁有超高的傷害能力,你如果可以擊中頭部,那就會獲得豐厚的回報。在任何範圍內,幽魂都比Sheriff(警長)以外的手槍造成更多的傷害,擁有難以置信的威力,你可以在下圖表格中,清楚看到幽魂的確切傷害。

《VALORANT》Ghost幽魂槍械傷害與定位講解

值得一提的是,幽魂擁有15發子彈,每秒可以發射6.75發子彈,可以在短時間內造成大量的傷害。如果你只是命中了敵人的身體,那麼4-6發子彈也能夠擊落對手了,因此,幽魂很適合那種槍法極佳的玩家。

後坐力

幽魂是一種精確度很高的武器,尤其是對於手槍而言,和狂暴、警長等武器相比,它的極快射速對其精準度的影響很小。在20米的範圍內,你基本上可以使用幽魂比較穩定地命中對手,不會出現太大的射擊偏差。即使是在30米左右,前幾發子彈的命中依然十分精準。

《VALORANT》Ghost幽魂槍械傷害與定位講解

從幽魂在不同距離下的後坐力情況,可以發現,它不是一個需要你非常積極去考慮如何控制後坐力的武器。在瓦羅蘭特這個遊戲中,很少出現超遠距離的拼搶情況,所以幽魂的後坐力問題並不明顯。

只有少數情況下,你需要瞄準距離超過30米或者更遠的敵人,在這種情況下,控制後坐力的最好方式就是。雙擊鼠標進行兩次射擊,暫緩後繼續射擊,消聲器的作用就充分發揮出來。幽魂的前兩發子彈,即使是在50米的射程範圍內,也能夠比較精準地瞄準對手。

結語

幽魂可以說是瓦羅蘭特里的沙漠之鷹,因此,很多有豐富FPS經驗的玩家,在這款遊戲中都愛上了幽魂。幽魂具備了高傷害、高精準度和消聲器等優點,讓它變成了可靠而強力的手槍。這也是你在經濟回合中的最好武器,用最少的錢嘗試打出最多的傷害。如果你對自己的槍法有信心,或者不想暴露自己的位置,那麼幽魂就是你的首選武器。

來源:NGA
作者:甜咖啡acg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